close

原訂行程:利川陶藝村-大型【驪州OUTLET】-忠州湖遊船(含船票)-AQUA WORLD溫

            泉水世界



實走行程:
愛寶樂園+四季花園+FRIENDLY MONKEY VALLEY夢幻猴子谷(含門票及自

            由券無限暢玩)
-AQUA  WORLD溫泉水世界


張開眼
還以為自己在家裡
摸索旁邊的鬧鐘時
才想起來自己已經到韓國了




了沒多久
六點的morning call也響了起來
看了看時間
距離集合吃早餐時間只剩四十分鐘
我加緊了腳步
將行李給收拾好

這時發現
電視播著似曾相識的劇情
原來是日本的『交響情人夢』被韓國人改編成他們的電視劇
老實說
完全聽不懂的關係
所以不覺得哪裡吸引到我....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飯店早餐都以自助式居多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在韓國的胃口就是開不了呀〈明明我是吃很多的人〉

於是我只好為了維持身體機能勉強拿了幾樣食物





唯一不滿意的只有果汁
果汁不是天然的
讓我喝了一口就嗆到....


吃完了早餐
就準備前往愛寶樂園
由於五月一日是韓國的勞動節加上五月四日是韓國的兒童節

於是它們很乾脆的連放五天假〈好好喔,我也好想要放假〉

為了怕韓國人全擠到愛寶樂園
於是更改行程一大早就先殺過去
沒想到
路上大塞車...
〈其實也沒差,大家早就在遊覽車上睡死了,根本就沒有感覺!〉




到了樂園後
照慣例先來一張團體照

在照團體照的同時
雄獅旅行社的團體也進來了

我的目光不由自主被該團的攝影師給吸引了過去

不是長相〈根本就不知道他長的怎樣〉


而是被他那富有喜感的怪異姿勢給吸引住了





太有喜感了吧...

這張還是收斂過

照相時

整個腳呈現非常開的弓箭步

不懂照個相為什麼要腳開成這樣

很擔心他哪天會不會不小心整個劈下去

這年紀劈腿是很痛的

尤其是重力加速度之下

會重創到某些部位.....




一開始是先由境芝帶著我們去做纜車
原先以為很高很刺激
一點也不可怕
害我好想玩搖搖樂喔....




接著是坐著一台很可愛但很明顯不適合我年紀的車去看動物




今天不是幸運日

我不得不這樣說
我的小T〈Sony T300〉在跟我鬧脾氣
只要開機照相
就給我整台機身震個不停無法對焦
之前就發生過了
拿回原廠修
只好了幾個月
接著又給我發生這個問題

害我照相前要先搖一搖〈我又不是在泡沫紅茶店上班...〉

然後坐上這台可愛之車

我真的很想罵聲「硍」

小T外接的廣角鏡裡的零件不見了

我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不幸中的大幸

這次的韓國行我帶了兩台相機出門〈小T跟公司尾牙送的相機〉

以及我超愛的日本手機 SH904



不知道是不是動物都感到無聊還是怎樣

每隻都給我在睡覺






睡到我火很大....

搞清楚

你們是獅子、老虎....不是豬呀

睡什麼睡


終於看到了一隻比較盡責的動物

是站著喔

不是坐著

也不是躺著....





看完了一群外表是兇猛動物

內心其實是一群豬的四不像後

我們就自由解散
各自去玩自己想要的遊樂器材


愛寶樂園對我這種老人家來說
能玩的真的不多
加上看完了動物
天氣一下子轉變成陰天
似乎要下雨

剛好走到了4D電影院
於是跟著排隊進去玩




看完後我的感想是...
仿的不倫不類的七龍珠
結局是....

二隻正義動物「愛寶是以動物當吉祥物」拿到一顆大珠子

然後出現一條神龍

結果邪惡的狼人就被神龍一陣光照完後

變成石雕像.......

欲哭無淚


加上看完後給我下雨... 〈大雨大雨一直下〉
我只好走走躲躲來訓練我的反應力

一不小心被我走到著名的四季花園〈我到現在還是不懂四季花園為什麼有名〉
這裡最多種類的是鬱金香
但我印象中...那是荷蘭的名產吧
還是我記錯





我不得不罵一下韓國人

你們太過分了

走路就走路

幹麻給我摟腰...

我不想來到了國外

還看到閃光這種鬼東西

看在我的眼裡

有多刺眼

你們知道嗎

尤其是還在闔家娛樂的樂園裡

給我做出這種不雅的動作

你們對得起韓國未來的主人翁


你們太囂張了〈差一點就要變身為羅賓,蝙蝠俠快來支援我〉





而且韓國越來越開放

我還在大馬路上
看到一對對情侶摟腰、擁抱
誇張的是還給我親嘴.... 〈東方人的美德都不見了〉


我還滿喜歡照廁所
愛寶的廁所讓人感覺像商店

男廁↓




女廁↓




根據我在網上做的功課
許多人建議到愛寶樂園要去吃黑色炸醬麵

位於四季花園旁邊

招牌有隻神龍 就是了〈沒錯,就是4D電影院莫名奇妙出現的仿七龍珠之神龍〉




菜單都有中文字
所以不用擔心
唯一要擔心的是價錢不親切




這家餐廳是以自助一直線的方式來拿取食物

每個食物前都有價錢
菜單上則是主食價錢
等走到了盡頭後
店員就會以你拿取的食物幫你結帳

我只拿了黑色炸醬麵 韓幣5500元
在餐廳的左右兩邊各有餐具、調味料、免費小菜以及熱茶供應
免費小菜↓




黑色炸醬麵↓




麵條Q
沒味道〈明明就看起來像重口味的,但吃起來卻沒有味道,我要告你詐欺啦!〉
整碗麵是冷,很符合餐廳外下著大雨,氣溫很低的情境
份量很少〈難怪韓國人都那麼瘦,原因就是這個吧〉


吃完後
我就慢慢踱步到遊覽車
順便逛逛紀念品店及商店
走進去再走出來
一樣的兩手空空〈再一次覺得我自己真是勤儉持家的好女孩〉
唯一變的只有
鞋子整雙濕掉了....


在走回到遊覽車途中
我買了看似很好吃,吃起來也很好吃的泡冰
原以為只有愛寶有賣
但發現
商店或度假村也有賣
價錢也親切很多
去韓國的人
可以去買來吃吃看




愛寶樂園門票↓




在韓國也走濕濕小可愛的路線↓




就在過沒多久後

殘酷的事情發生了

當我到遊覽車上
我發現....

韓系化妝品店、韓國的連鎖超市、運動用品店及服飾店等店家

而它們就在我出愛寶樂園門口的斜前方呀

為什麼我的命運總是那麼的坎坷....


為什麼我要慢慢踱步呢
把自己淋的一身濕....
還什麼都沒有買到

於是

我再次的留下我在韓國的第二滴悔恨淚....





隨文附上五月二日當天的容貌照
有沒有發現哪裡有改變?
在之後每天的第一篇文都會附上照片
再看看到第五天到底有多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