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訂行程:利川陶藝村-大型【驪州OUTLET】-忠州湖遊船(含船票)-AQUA WORLD溫

            泉水世界



實走行程:
愛寶樂園+四季花園+FRIENDLY MONKEY VALLEY夢幻猴子谷(含門票及自

            由券無限暢玩)
-AQUA  WORLD溫泉水世界



今天就是不停的跟水非常的有緣
在愛寶樂園濕濕樂
接下來往
AQUA WORLD溫泉水世界開去
車程約花三個小時
而我的褲子、鞋子以及頭髮也從濕到乾
讓我省下吹乾的時間...


AQUA WORLD溫泉水世界附設在
丹陽大明豪華渡假村裡
而丹陽大明豪華渡假村也是我今晚住宿的地方





一到達丹陽大明豪華渡假村
大家就先去房間放行李
再到樓下集合

一到了位於B1的AQUA WORLD溫泉水世界
先至鞋櫃放置鞋子〈男女鞋櫃左右分開〉
再拿該鞋櫃的鑰匙至櫃台換取衣物櫃的鑰匙
當然也需要票卷〈由小韓幫我們拿〉
等結束後
至大廳排隊歸還衣物櫃來換取鞋櫃鑰匙↓





AQUA WORLD溫泉水世界牆上招牌↓






我不得不說...
到底是AQUA WORLD溫泉水世界本身的問題?
還是韓國與台灣的風俗民情不同的關係?
在游泳池時

幾乎都貼著人在泡水〈哪有地方跟空間可以游泳?〉

在溫泉區〈裸湯〉

還有人穿泳衣進去溫泉池中〈不是規定不能穿泳游進入溫泉池嗎〉

竟然還有人給我在洗衣服

要不然就是蓮蓬頭是冷水〈差一點要變成冰棒了〉
諸如此類的事情
讓我看傻了眼


看傻了眼分隔線  看傻了眼分隔線  看傻了眼分隔線  看傻了眼分隔線  


晚餐:韓國傳統定食

在外面享用

是一間滿有韓國風的小餐廳〈我忘了照門口〉

晚餐↓




導遊境芝↓




很豐盛的一餐↓




老樣子

胃口還是沒開

於是也無法評定好吃與否
但我想應該很好吃
因為在韓國很照顧我的一家人
在吃晚餐時
臉上的表情非常的滿足

叔叔跟阿姨還有一位藏鏡人Becky
這幾天都非常的照顧我
好吃、好玩的都會跟我分享





胃口還沒開分隔線    胃口還沒開分隔線    胃口還沒開分隔線    胃口還沒開分隔線


在韓國渡假的方法就是帶著一家人到荒郊野外風景優美的度假村去渡假
而每個房間都有客廳、廚房以及只有在韓國才看的到的「炕」
由於韓國的外食非常的貴
於是去度假村通常還是要煮飯〈如果是我家夫人,絕對是翻桌罵人〉
而「炕」為木板底下有類似暖爐的設備
晚上睡覺時

不用擔心會冷

只會擔心會越睡越熱...





廚房裡的器具一應俱全

小至碗筷到鍋子等,都給你準備好好好

只有冰箱什麼都沒有
要自己去B1超市購買

最妙的是
它的抽油煙機是要拉開上方的板子
才能啟動的




來到韓國之前
有許多人跟網友都建議我一定要喝咖啡牛奶、香蕉牛奶

以及境芝推薦的桑葚酒


除了咖啡牛奶是前一天晚上買的之外
剩下的都在B1超市買

我還加買了一個很像是芝麻豆腐怪東西

也許是我的味覺跟其他人不一樣
每個跟我說必喝的東西
我都覺得SOSO

咖啡牛奶 ↓

〈超甜,懷疑自己喝完後,會得糖尿病〉




香蕉牛奶↓

〈也是超甜,那不如先咬一口香蕉再喝一口牛奶還比較讚,而且又是超純正宗的香蕉牛奶〉




桑葚酒↓

〈好喝,但酒精濃度稍高,會酒後亂性的人,請勿嘗試!〉




很像芝麻豆腐的鬼東西

〈咬一口我就吐掉了,難吃到我無法形容,所以說,冒險真的沒好事發生!〉




丹陽大明豪華渡假村每間房間客廳桌上
都附有一張手寫的卡片
雖然看不懂他在寫什麼鬼東西
但讓人感到溫馨
雖然在看完的那一刻
我在懷疑是不是重覆使用
感覺字跡有點糊掉了...
〈就說我疑心病重吧!〉




輸人不輸陣

輸陣就難看臉


於是我也東找西找
發現房間抽屜裡也有一張明信片
於是我也寫了一些字在上面寄回來台灣
「寫完拿到樓下請櫃檯寄,大約韓幣1000元左右」




雖然丹陽大明豪華渡假村非常的豪華
但是晚上睡覺時

我一直聽到小孩的尖叫聲以及整晚都很忙碌的移桌椅聲

讓我睡的很不安穩呀....



丹陽大明豪華渡假村有附設撞球場、麵包店、美食街、餐廳、腳底按摩以及超市


每間房間都沒有附設礦泉水

建議在第一天買完水後
將瓶子留下
隔天再至早餐餐廳裝水
會省下很多錢...




原來韓國也有在播放日本的時效警察

大吃ㄧ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