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將第一天打完了

希望接下來的韓國行之文也能如此的順利!

☆∵★∴ 我是分隔線 ☆∵★∴ 我是分隔線 ☆∵★∴ 我是分隔線 ☆∵★∴ 我是分隔線 ☆∵★∴
我是分隔線



原訂行程:
台北/仁川-南山韓屋村-南山公園-清溪川~東大門綜合市場

實走行程:台北/仁川-南山公園-南山韓屋村-清溪川~東大門綜合市場


很快的
晚餐時間又要到了
這天的晚餐是
人蔘燉全雞+人蔘酒





也是在我看的懂才有鬼之不知名店家享用

櫥窗外擺放著非常符合店內供應食物的超級大人蔘

莫名的讓我聯想到一具具已成形的嬰兒屍體〈還泡在福馬林之中...〉





一入店內
專屬我們的座位上都擺好今天的晚餐
等著我們的享用

韓國人蔘雞是著名的食物之ㄧ

許多人來到韓國都必點人蔘雞來證明自己曾經到過韓國
但老實說...
我的興趣真的不大
加上...
人蔘雞享用時
還要加一杯人蔘酒佐料





但是我怕我酒後亂性呀....

萬一見人就打怎麼辦?
那不是我原本的個性呀




入境隨俗
我還是加了
味道其實並沒有什麼變
反而很清淡
清淡到....

大家不停拿著桌上的
鹽罐胡椒罐拼命的往人蔘雞加〈原來我們這一團的人都很重口味〉
而在之中
小韓一直不停的在各桌加菜、加麵線




讓我聯想到
他彷彿是
酒店紅牌似的

不停的轉檯
〈希望小韓不會看到這一篇,要不然我應該會被罵死吧!〉

讓我很想為他獻唱一首『舞女』

但由於『舞女』這首歌是台語發音
我怕我唱了後還要一句一句解釋
想想
就算了...

突然間


我好像看到我同伴火星人出現了

差一點要向前跟她打招呼

但仔細看了一下


原來如花也愛這家料理呀
不過如花什麼時候變成大陸人?
我看到有位年約10歲左右大陸妹

綁著非常緊的包包頭
緊到眼睛變成狐狸眼

畫著藍色還是綠色傻傻分不清的大片眼影

兩頰紅潤到像猴子的紅屁股

嘴巴感覺剛吃完檳榔
非常的嚇人性感

眉毛
讓我想到
中國書法的精深

非常的濃黑有藝術感




我只能說那位大陸妹非常的搶眼
搶了眾人的目光
她會紅的
真的...


地球是很危險的 ★╰⊕╮ 快回到火星去吧  ★╰⊕╮ 地球是很危險的 ★╰⊕╮快回到火星去吧 


由於我受到太大的驚嚇〈我膽子很小的,真的!〉
於是決定到餐廳外面透透氣

在餐廳附近我看到了很有古早味的電話亭
在台灣似乎很不多見



本來想進去打個惡作劇電話之類的
但是我手上沒有電話卡
於是只好放棄

我說過在觀光客必到的餐廳外面都有小攤販吧
當然
這家餐廳也不例外
不過購買的主角們換了人就是了

是一群殺紅了眼的大陸人





這張是已經殺的差不多

大陸人也是殺人不眨眼的
看到東西就搶
當然
如花也是殺紅了眼...
原來
經濟奇蹟不只在臺灣人身上看的到
大陸人身上更是發揮的淋漓盡致
讓我不僅對他肅然起敬  〈差一點就要對他們行三鞠躬禮〉


殺紅了眼之分隔線   殺紅了眼之分隔線   殺紅了眼之分隔線   殺紅了眼之分隔線 
 

第一天住宿的飯店是位於仁川松島的RAMANDA飯店

距離市區約為
一個半小時左右


到達飯店時
大家也累癱了
境芝ㄧ說完注意事項以及發放完房間卡後
大家就立即衝去房間休息

一定會有人問

一個人去是不是睡單人房



單人旅遊是否住單人房

主要看旅行社

去年四月在五福旅行社的大阪京都行裡

我五天所住的都
單人房〈開心到不行,每天都很豪邁的光著身子在房間內走來走去!〉

詳情點閱 
『國外遊』到日本的第一天
                    『國外遊』到日本的第二天
                    『國外遊』日本第三天
                    『國外遊』日本第四天
                    『國外遊』日本行最後一天
                


這次的東南旅行社韓國行
我則是跟同團的女團員住在一間

在這五天

我夜夜都跟她共度春宵...






仁川松島的RAMANDA飯店大廳第一眼讓人感到非常的豪華




房間內是一大床一小床,兩人一室,自行分配床位,我睡的是小床。〈因為我討厭床正對著鏡子〉

每張床都有兩個枕頭,我睡的是靠近窗戶的那一張小床!〈請自動忽略凌亂的床鋪〉




冰箱內的飲料都要錢,只有贈送一瓶礦泉水

韓國的飯店與渡假村皆無牙刷、牙膏,需自行準備〈韓國買旅行的梳洗用具,都不便宜!〉

其餘的吹風機、毛巾、沐浴乳等,要視飯店與渡假村是否有提供

不管在國內外,我習慣所有的梳洗用具都自行準備〈只要離開家,我就會有輕微潔癖。〉

而且也比較保險,誰知道那些梳洗用具是否重覆使用過或是消毒是否乾淨之類的〈我天生疑心病重〉




值得一提的是
仁川松島的RAMANDA飯店附設網咖、健身房〈不過有營業時間,可在RAMANDA飯店查詢〉

而外面有大家的好朋友小七〈7-11〉

以及到哪裡都可以找到全家就是你家的存在〈全家〉

還有到底是OK還是不OK〈OK便利店〉


讓你在韓國也能備感親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