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累積了很多文章沒有打
深怕一不小心被我遺忘

年紀愈大

很多事情也忘的越快

所以目前先將我手邊的文打完
再一一回留言
要不然我很怕我的痴呆症發作
文不但忘記打
甚至連回家的路都會忘記.....「一想到就感到悲傷呀  」

最近風格是走保育類動物─熊貓路線

所以在此要呼籲大家要愛護保育類動物

以免熊貓瀕臨絕種



 ⊙ε⊙ 請愛護熊貓分隔線 ⊙ε⊙ 請愛護熊貓分隔線 ⊙ε⊙ 請愛護熊貓分隔線 ⊙ε⊙ 請愛護熊貓分隔線 ⊙ε⊙



原訂行程:台北/仁川-南山韓屋村-南山公園-清溪川~東大門綜合市場

實走行程:
台北/仁川-南山公園-南山韓屋村-清溪川~東大門綜合市場


跟過團的大部分都了解
出了機場
第一件事旅行社都會安排你們吃正餐
深怕大家餓到

於是來到韓國第一件事不是跟韓國人比眼睛大小〈這一點我鐵定會贏啦!〉
也不是跟韓國人比誰皮膚比較白〈不過這項我應該會慘敗吧,我自認為我是肯亞的公主!〉
而是先去攻佔韓國人的餐廳....

一到餐廳
大家不是先進去餐廳吃飯
而是先到餐廳外的小攤販看紀念品

在這裡我們可以知道....
這家是標準給笨凱子觀光客來的餐廳
因為我到處看其餘的餐廳
都沒有攤販在餐廳前駐守

來到韓國的第一餐為韓式燒烤+季節小菜




不知道是不是韓國人都認為嘴大才能吃四方還是忌妒天生就是櫻桃小口的臺灣人,想讓台灣人的嘴巴變大
他們的排骨超級無敵的大塊
對於我這種吃東西非常的秀氣文雅的人來說
非常的不方便

再加上
燒烤上的青菜的鄉土味非常的濃厚
讓我彷彿身處在牧場
變成了一頭牛非常健康的吃著青草
差一點就要掉淚了.....

為了不讓自己再次沉浸那純樸的牧場幻想裡
我趕緊扒了幾口飯後
就到餐廳外面去回歸現實

過沒多久
團員陸陸續續的走出餐廳
可能也跟我有同樣的感受
在這裡

我不得不說有台灣人的地方就會有錢賺 



我才去餐廳隔壁的超商勘查民情一下子
有幾個團員已經開始展現台灣人的氣魄
不停的買買買

讓我當場很想高喊一聲『阿~福氣啦!』



等到團員們氣魄展現的差不多後
我們才發車前往第一個景點
導遊-境芝為了配合路線跟車程的因素
這天的行程有小小的變動
先去南山公園再到南山韓屋村
南山公園聽說是拍韓國某部日劇的景點〈對於韓劇我的興趣不大!〉
但是在我這種不看韓劇的眼中
只認為
為什麼大家都要跟後面的那座塔照相?
害我為了不讓人發現其實我什麼都不懂
也跟著照張相片





但是我對於韓國滿地的鴿子比較有興趣

雖然我不敢吃鴿肉

但是想烤隻鴿子孝敬一下父母與哥哥



但有可能我的殺氣太重
鴿子們感受到了
於是瞬間都飛的不見鴿影
害我飲恨在心中

韓國人對於中國一定非常的仰慕
因為我發現到有塊石碑上寫著『一日不讀書,口中生荊棘』
我只聽過『許久未排便,股中生痔瘡』這句話 




直到看了離這塊石碑不久的雕像我才知道原來是韓國義士 安重根  所提的




由於身為一個正港的台灣人
對於韓國的歷史一點都不懂
於是我們這團台灣人決定立即結束南山公園的點到下一個點-南山韓屋村來培養一下文化氣息

到了南山韓屋村後
發現...這裡其實是華人的天下吧
聽到的都是以中文居多
令我深深的懷疑起我是來到韓國還是中國
就在我在自我懷疑時
我眼前出現了一個非常之正的日本妹  〈神經病,哪有人來韓國照日本妹的...那個人就是我!〉
但由於我生性害羞
於是我只敢偷偷的拍照
所以出來的照片都是有種朦朧美...




在古時的韓國

據說家裡醃泡菜的甕缸越多

家裡就是越有錢  





那以前的道士應該就超有錢的

林小樓演的靈幻童子就知道




一堆甕缸 


只是韓國甕缸裡裝的是泡菜

道士的甕缸裡裝的是人的鬼魂

不過差不多啦

所以其實甕缸多=有錢人

這道理早就華人以前就知道了.....



這時有許多人聚集在某一處
愛湊熱鬧的我當然也走過去瞧瞧
原來是韓國的新人在拍婚紗照




而且還連續二對



我比較愛第一對新人的氣氛跟衣服顏色
看起來比較有粉紅色泡泡的感覺

這時
我的眼睛一亮
又看到了一位正妹 

不知道是不是當地人

因為正妹的男伴看起來高大威武
我擔心柔弱的我被發現在偷拍他女伴
會被狠狠的毒打一頓
於是
我就採拍完就跑的策略
拍完馬上拔腿就跑.....




我想大陸人骨子裡其實也很愛韓國吧!
我不但在參觀韓國古代屋子外〈還寫著禁止進入〉看到大陸人躺著休息




連在展示韓國童玩的地方
看到大陸人玩的不逸樂呼





這就是所謂的

嘴巴說討厭

心裡卻愛的要命的最佳典範吧! 


在南山韓屋村
我發現一個很奇怪的事情

韓國當地人都很喜歡穿著西裝在湖邊沉思

這究竟是為了什麼呢?




而我在這之中
竟然有股衝動很想推他下水.....
這究竟是為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