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我戀愛了
愛上了又辣又甜的滋味...

我跟我在一起很久親密愛人---我家老哥一起去約會
我餓很久了
相信大家都知道
於是我任性的指定我親密愛人帶我去吃韓國料理
在網路上找了找
桃園真的沒幾家可以吃的
終於...在豬小妞不卷卷這裏發現了離我家很近
但卻一直不知道的韓國料理
二話不說
下了班
我馬上拖我家老哥去大吃特吃

一進去
我們2個很害怕
因為只有一桌客人
但是抱持的...死都要吃的心態
我勇敢的走進去



一坐下
服務生就拿了菜單
我在網路上早已看好我要吃什麼
毫不猶豫的點了二人套餐 660元
內有去骨牛小排.特製醃肉.花枝.蝦子.七盤可以不停續菜的小菜.麥茶一壺.泡菜湯.白飯以及飯後甜點
由於我太想吃石鍋拌飯了
於是加點一鍋(果然值得)



小菜是比較符合台灣人口味
不敢吃辣的人可以試試看
它的辣並不會讓你感到生厭
反而還會想再吃
推薦辣蘿蔔



一點都不甜的麥茶
很適合韓國料理享用
解油膩



單吃.夾肉吃都登對的醬汁生菜



份量很多.又鮮嫩的牛小排
吃了還想再吃
美中不足的是...太小一塊
感覺一口吃下沒有吃到肉...



花枝.蝦子



精華在於湯呀...服務生的叮嚀一直在耳邊的紅通通泡菜湯
好喝~但不敢吃辣的人
請跟服務生說你不要辣



吃了後
就會感覺自己在海中游泳
讓了不僅大叫~太好吃了~



獨家特製醃肉
相信有很多人都在想(阿不就是塊肉)
但是他完全不用沾醬料
在石鍋上炒完後吃
感覺嫩又帶有咬勁
值得一試



飯後甜點-麻糬



連我哥吃到都流汗了
可見多好吃(這2者好像扯不上關係)

平常我晚上都只吃三分之ㄧ的飯量
這天
我硬生生的嗑了3碗飯
我餓很久...也可見他們的好吃
它有許多套餐組合
但是就是沒有一人套餐
讓我這種孤癖成性的人一個人去吃...



它六日人較多,其餘一到五晚上較少人
如果想要享受安靜的環境
可以在一到五晚上去享用

店址:桃園市大有路 189號  大有店 8F
預約電話:03-3339386
週一 ~ 週五 午餐11:00-14:30 晚餐17:30-21:30
週六 ~ 週日11:00-21:30(全天) 

它還有多項料理
由於我懶的關係
放在這裡請自行前往觀看

最後

我要來張謝家兄妹掛保證

無任何法律效力





Maygo自以為是評分表:

美味出現閃閃金光指數: (肉片太薄了)
店家環境幽美乾淨指數:
回味到口水要溢出指數

交通便利不會迷路指數:
(新光三越大有店位於有點偏僻的地區)
窮人愛吃經濟實惠指數
(一人約三百元就可以吃到撐,白飯.小菜無限續盤)





店家資訊

濟州島韓國烤肉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大有路189號8樓( 新光三越百貨8樓 )
電話:03-33393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