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沒發網誌
也就是我昨天請假去台大例行性檢查身體

星期四 台大人還是一樣的多到爆
不知道的人以為來到哪一間百貨公司
到處人擠人

但是我重點不是要說這個
我想說的是...
昨天下午我去吃了我想很久的晶華酒店下午茶
450元加一成服務費

我只能說一吃不如百聞

他只能說是普通的自助餐
鹹的竟然比甜的還要多
肉我只能說...老人家千萬不要親易嚐試
牙齒不好者也請敬而遠之

而其餘熟食類請勿抱持著高水準想法
保證你會失望到想翻桌

異國食物
請當作台灣食物改良篇
請不要抱持吃日本食物就彷彿來到日本
吃歐美食物似乎看到歐美國家在你面前...
再怎麼吃
你只吃到滿口的台灣味...
真的!!

甜點類...
吃了後,我腦中頓時浮現著螞蟻2字
真的很甜

由於我抱持著希望實在太高了
吃完後
整個哭到不行
所以並沒有照像
因為雙手都拿來擦眼淚....

沒有圖....










不過晶華酒店下午茶在眾人心中有著一定的影響力
我個人意見
並不代表什麼
如果還是有勇者想要去犧牲
我建議吃之前先打電話預定
以免到現場要排隊候補進場!!

他週一到週日都是人潮多多多
建議
一定要訂位


Maygo自以為是評分表:

美味出現閃閃金光指數: (五顆星滿分)
回味到口水要溢出指數

交通便利不會迷路指數:
(此為半顆,下捷運要走一段路)
窮人愛吃經濟實惠指數
(荷包沒有滿滿滿,是吃不起這一頓的)











店家資訊

晶華酒店 柏麗廳
網站:http://www.grandformosa.com.tw/CH/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1號
電話:02-25238000#3870

店家資訊網站: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1號電話:02-25238000#38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