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說說李西食記好了...
星期三中午 我冒著生命危險
跟我地下愛人-珠



以及十多年都被我奴隸?欺負?疼愛的好友高偉一起吃飯



由於我太趕了
要在我午休結束前趕回公司打卡
於是隨便點了幾樣餐...

點了套餐
主廚濃湯+干貝魚卵麵




主廚濃湯並沒有多大的特色
讓人失望
對它抱太大的期望了

而干貝魚卵麵卻讓我從失望轉變為開心
魚卵的數量非常多
每口麵
都有數量多的魚卵
而干貝也是沒有在客氣的
很多並軟
加上它醬汁的搭配
簡直是濃郁且有口感



而我們加點了
雞排九層塔麵
也算普通
麵的九層塔相非常重
似乎麵條的是以九層塔為底作成的
雞排口感沒有那麼扎實
很薄又少
害怕此味道的人
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由於我的地下愛人很想要吃口袋餅
於是我們就點了這個菜多到爆的餅
裡面就是生菜生菜生菜
感覺體積太大
讓我這種淑女很困難的吃它
於是為了保持我的形象
吃了三分之ㄧ後
我就將它丟給高偉解決....




重點來了


大家還記得我標題最後打什麼嗎?
對!

就是徵婚啟示


主角當然不是我
而是我的好友---高偉先生

由於為了他的身心狀況

我們決定幫他以結婚為前提來徵婚



請原諒他的害羞

這位先生今年25(正在巔峰時期  )

月收入三萬以上(高薪呀)

房子 (簡直是完美)

個性溫和(這種人要去哪裡找)

曾是運動健將 (可以保護妳 )

厚實的胸膛(晚上睡覺可以當枕頭呢!)

寬闊的肩膀(天塌下來有他幫妳頂)

安全感很重的手掌(把你的小手握緊緊)



唯一缺點只有愛打嘴炮 (人總是有點小缺點才完美 )

有幾個豬朋狗友(偶爾打打麻將 罷了)



只要對他用 軟的 撒嬌  ( 女人的武器 )

他就對妳有求必應 (比去 拜神 還有用)



現在

他要尋找一個讓他可以盡情保護的女孩



這種男人不搶就絕種了

他需要妳的關懷

太慢...

就不要後悔!!!



意者...


請在我網誌留言





Maygo自以為是評分表:

美味出現閃閃金光指數: (五顆星滿分)
店家環境優美乾淨指數: (這是半顆星,由於店小人多,在用餐巔峰時,會很吵)

回味到口水要溢出指數:

交通便利不會迷路指數:
(餐廳沒有招牌)
窮人愛吃經濟實惠指數





店家資訊

李‧西餐廳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192號
電話:03-35273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