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賴(可以耍賴嗎)點點名
不知道是不是要說謝謝
夫人慧眼識英雄
來個點點名呢?
還是說
夫人最近感覺我沒什麼精神
特地來個點點名給我打氣?

我被小桃夫人給點名到了


-------------------------------------------------------------------------------------------------------------------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傳給其他10個人,
列出其他10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10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我們大家的祝福。

.這10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注明是從哪里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10個人,
讓也不賴的精神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 我的大名: 
    Maygo
2. 近期開心的事: 
    我哥交女友了
3. 近期壓力大的事: 
    減肥減肥減到被風吹著跑....
4. 未來想做什麼事: 
    當個有教無類的幼教老師
    當個超辣的漫畫店老闆
    去日本當個老留學生

5. 有沒有喜歡的人: 
     我家人
6. 你想去找一個失散的朋友嗎?是誰呢? 
     國小天才同學
     忘記名字,只知道是女的

7.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 
     一人給一把刀,誰砍死誰就贏
8. 童年時哪個記憶讓你現在起來覺得也不賴的? 
     被劍道老師瘋狂的集訓,感覺很爽(其實我是天生的M?)
9.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裡: 
     呆在家裡打電動看日劇
10. 聖誕節要做啥: 
     去外面嘲笑傻子過著去死去死節
11. 想為心愛的人發明什麼樣的早餐? 
     維他命加牛奶(萬一拉肚子一定很好玩)
12. 多久沒給家人一個擁抱、說一句貼心的話? 
     我每天都有做到,所以我是乖寶寶
13. 喜歡什麼顏色: 
      紫色
14. 吃跟睡哪個重要: 
     我可以邊吃邊睡或是邊睡邊吃嗎?
     沒吃飽我會生氣會哭鬧
     沒睡飽我會暴走會打人 
     二個都很重要ㄟ....
15. 初吻在何時: 
     在我嬰兒時期就被親戚奪走了(討厭~好害羞喔)
16. 一年四季中,最喜歡哪一季: 
      春季,因為發春....期
17. 會如何對待你的男 / 女朋友: 
      盡情的奴隸他,培養他有無比堅韌的精神
18. 有沒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跟又高又帥的男人都會有一見鍾情,但就沒有二見傾心了....
19. 跟點名你的人說一句話: 
      小桃夫人,不要~老爺會知道的!
20. 跟你最好的北鼻說句話: 
      哥...我沒錢買裙子,錢給我!!!
21. 最想大聲說什麼: 
      我要變成死瘦子
22. 若中樂透最想做什麼: 
      去日本當老留學生
    買賓士最新型給我爸
    買法拉利給我哥
    買閃到眼睛會瞎的鑽石給我媽!

23.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不會,因為我會找機會偷摸夫人!
24. 看完書後,你最想和誰分享這本書? 
   我媽,因為她會陪我ㄧ起演戲!
25. 書中提到的也不賴,你最有感覺的是哪一個? 
   鬼才看過~我還沒看過....
26. 分享一件最近從別人身上感受到幸福浪漫的事。 
     有人要結婚,要拍婚紗,好幸福!
27. 你會想用什麼當書籤,為《這樣也不賴》留下什麼味道呢? 
     充滿紫色又香到爆的書籤,讓我媽受不了去看此書!
28. 對現在的你,說一句「也不賴」的勉勵話吧! 
     渾渾噩噩的渡日也不賴
     沒錢生活大買特買也不賴
     現在的生活也不賴
29.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把英文學好
      走氣質路線
      拼命變瘦子
30. 李鼎多加一題:書中那一個也不賴也發生在你身上過?
      我沒看過!鬼才知道是哪個不賴!
31.咪嗚多加一題:美食跟購物,哪一樣比較讓你感到幸福?為什麼?
     美食!!因為從小我就是會為養樂多跟陌生人走,長大會因為吃的跟人翻臉!
32.吳小桃多加一題:如果有件事你非做不可,那是什麼?為什麼?
    減肥!因為人生中,要有一次瘦到可以被風吹被綁線飛在天上當風箏....
33.Maygo多加一題:如果可以選擇,你想要當男人還是女人?為什麼?





只能說....出來走跳江湖

遲早會遇到這種事的

不要試圖想抗拒

不要試圖想逃避

不要試圖想漠視

請節哀順變!!!



要十位是吧....




第一砲先來...男兒心女兒身的音樂才女小賓╯♫

第二就交給被我摸屁屁很高興嬌羞生氣的Tess

第三名就給每次都照正妹,不讓我跟去伸魔爪的Raven

第四個就讓永遠都是老梗誹聞的鳥佳來接手

第五層該輪到每天都很正的學妹
小蒨來表現

第六面請一直沒有梗找新梗給他的
電冰箱來翻面

第七條叫總覺得一直體力充沛的
小鬼吃掉吧!

第八棒就丟給到底要不要跟我脫光坦誠相見的
小餅吧!

第九隻請雪碧雪菇傻傻搞不清楚的
雪菇帶回家養吧

十塊讓跟我是好姐妹但卻是男兒身的
水電風給我吞下肚子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