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才埋完線的我
很不怕死的跟我家阿娘去原燒大吃大喝

應驗了某些人的詛咒

我一定會變胖....


由於原燒我家路程只有五分鐘

我們暴走二人組穿著很喇里喇塌運動服鳥窩頭以及拖鞋就去吃原燒了

一進去
大家對我們感到疑惑
一直懷疑我們暴走二人組是不是走錯地方


那穿著...應該是去路邊攤吃飯吧「大家都穿的很趴哩啪裡」


但是抱持著沒關係,沒人認識我們的心態
很勇敢的跟服務生說二位用餐

等了大約幾分鐘
桌子整理好了
就帶我們入位
還好
不是很偏遠的地區...

二人組都點套餐

沙拉我的是生春捲沙拉
生春捲沙拉裡面包的是生菜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外面灑著花生粉
一咬下
那香味都跑到口腔了

好吃!!!




我家的娘則點水果優格
我覺得SOSO
沒有什麼特別搶眼的表現
有點失望
吃起來味道不是那麼好

有點水果放太久酸掉的錯覺....





湯品則是

我點的是橙香鮮雞湯
其實就是雞湯
肉很少
不過湯好喝也夠熱
喝起來有橙香味




牛*湯....第二個字為三個牛組合成的,我不知道怎麼唸!
裡面是牛蒡牛肉跟牛*組合的(最後一個忘了)
湯本身味道好喝
不夠熱
牛肉太硬


整個是敗筆!!






主角豋場了
看那油油亮亮的雪花
天呀
我的口水不停的留下來
二人份的牛肉拼盤
太讚了!



這時
配角也要豋場
調味料
前方是味道有點像梅子粉的口感
配肉類很清爽

後方是鹽巴
灑點鹽下去
可以把肉的味道給引出來




再來就是醬汁類豋場

從右至左
檸檬汁、烤肉醬、水果醋

我個人建議先從水果醋→檸檬汁→烤肉醬的順序來吃

以免被後頭重口味蓋掉淡口味





再來上的是副食類
有骰子牛肉、無骨雞腿跟**飛*條(很好我又忘記了!)共三種選擇
我選**飛*條,簡單來說就是花枝條
因為它事先川燙過了
只要烤到熱就可以吃
但太硬

真的很硬

牙齒不好的請勿嘗試





阿娘點的是無骨雞腿
還不錯吃
雞肉很嫩
只是很愛黏在網子跟肉很小塊.....




副副食
我點的是鮭魚拌飯
服務人員會先幫你攪拌好




再幫你分至小碗裡
再加上海苔絲與鮭魚卵
味道很鮮美




我家阿娘點的是**鮮蔬(好吧~我承認我忘了它全名!)
它是道湯品
也是一鍋上來




再由服務人員分裝至小碗
湯沒有再多加其他調味料
感覺鮮甜
非常適合在用完烤肉後享用
很解膩




中間送了二杯冰沙

我點蒟蒻檸檬冰沙


我只能說蒟蒻在哪裡?


為什麼我沒有喝到
都可的比它讚一佰倍




另一杯簡單來說梅子粉冰沙
完全不好喝
一點也不酸甜
梅子在哪裡???




這二杯都只喝一口就完全動也沒動

等熟食都吃完後
接下來換甜點上場
但之中有時間差的關係
於是服務人員拿了張意見表給我
我還很認真的填寫了




甜點我選的是紅豆慕斯
好吃

濃濃的紅豆香纏繞在舌尖


幕斯底下的餅皮完全不會將主角的戲搶走
非常值得推建




阿娘選的是芒果奶烙
又是一道地雷

芒果味呢?

芒果味呢?

芒果味呢?


奶烙不香不純呀 
讓人不僅掉了三滴淚....




最後它還有飲料
二杯分為蒟蒻綠茶跟紅茶
由於當天喝太多水
請服務人員打包
現在還躺在我家冰箱沉睡著.....

最後
原燒會一人給予一顆薄核糖
讓你消消口中的油膩味.....


當天消費含服務費10%
總共1316元!

在走回家的途中
暴走二人組討論明明沒吃什麼東西
為什麼那麼飽
原來....


是  喝湯喝飽 


平均一人要喝二碗湯
不包含冰沙還有飲料
只能說

原燒

你夠狠!!!



Maygo自以為是評分表:

美味出現閃閃金光指數:(敗筆在沙拉、冰沙、湯品、甜點、**飛*條)
店家環境幽美乾淨指數:(三不五時會被服務人員的生日快樂歌給嚇到)
回味到口水要溢出指數
(常吃會膩)
交通便利不會迷路指數:

窮人愛吃經濟實惠指數(一人平均大約658元,還不包含單點類!口袋沒有一點錢,是吃不起的)




店家資訊

原燒 桃園春日店
網址:
http://www.yuanshao.com.tw/index.htm
地址:桃園市春日路636號〈經國路口〉
電話:
03-358-3217
停車優惠資訊:消費套餐,免費提供【特約停車場】停車2小時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