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到了情人節了
我也剛剛到家
13號黑色星期五果然名不虛傳
一堆同學臨時有事或出事
這是撒旦的警告吧
叫你們這群凡人不要再給我過情人節了
還是明天是情人節

大家都剛好(有事)不能來
呢?

這點
令我非常的感到疑惑
請原諒天蠍座的疑心病
畢竟疑心病會誕生一位偵探
柯南.金田一不就是因為疑心病過多
才會破案
成為一代偵探大師嗎
雖然一個縮小還無法回覆正常生活
一位還在世界各地旅行,不知道何時會回家
但是.....至少也是鼎鼎大名的大師呀!!!

同學會其實只有不到十人
聊了很多事情
但是很多我卻沒印象
想了想
原來那時的我不是翹課就是公假
不是睡覺就是看小說
根本是班上的隱藏人物

今天的情人節
打算過點不一樣的
美酒.大餐.禮物通通沒有

打算去紗帽山泡湯看書

去渡過一個自己跟自己約會的情人節

有時
跟自己約會是件不錯的事情

帶著書本
帶著耳機
帶著錢包
獨自去約會

去赴一個獨一無二的與自己共處的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