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離題說一下吧


話說昨晚我心血來潮
想試試我煮玉米濃湯的功力有沒有因為這十年的空白而退步
在我家壁櫥裡找了半天
終於找到過期2年的玉米濃湯包
一直再掙扎要不要冒下今年的第一個險
最後
在抱持著清腸胃的念頭下

我勇敢的煮了下去

抱持著既期待又害怕的心情
打了3個蛋下去
當然
蛋也是我在冰箱找了一陣子
不知道有沒有壞的狀態下勇敢給它下去

我的老天爺呀
成品一出
真想說句
大師就是大師
十年空白根本就不算什麼
那湯頭
那蛋花
那滋味
真是好喝呀

也慶幸
我的腸胃很配合
沒有因為湯包過期二年
而跟我抗議

(小朋友不要學喔,姐姐是有練過的!)



回歸正題


因為我開始想為自己改變一下造型
在搜尋一下網路
發現有個網站還不錯

網址請點我

只要先將自己的照片上傳
就可以套用各種髮型了
(建議大頭照最好是張光頭效果更棒!)

當我要上傳照片時
發現...
我竟然沒有一張是正面的照片
不是左側臉就是右側臉
不是上揚頭就是下低頭
要不就是無臉見人
我只好將我的大頭照給上傳嚇嚇人....

原照



長髮捲毛合成之趴萬




長髮捲毛合成之趴吐




長髮捲毛合成之趴水



長髮捲毛合成之趴否




長髮捲毛合成之趴ㄈㄞˋ




長髮捲毛合成之趴ㄘㄟ 斯






不知道哪個造型好
真的很無聊ㄟ我
更無聊的是
我還套了幾個圖

1.




2.




3.




4.




我個人還滿喜歡以半張臉來嚇人的圖4

等我研究如何將自己照片合成光頭後
我在套用其他髮型吧!!


你們覺得哪一種有驚嚇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