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了
離下午坐車時間只剩6小時
我就回飯店辦理退房
騎著我的小機車去吃午餐
決定去吃蝦仁飯

騎了很久的車
被人叭了很多喇叭
終於到了我的目的地


我只能說
蝦仁飯的油不用錢
很油
比較適合瘦子來吃....
帶著滿腹的油
我跑到新光三越大肆購買來填補我肚子裡都是油的空虛
剛好遇到M.A.C在辦活動
他們請的舞者都是金光閃閃
我差一點就要拿香焚拜

其中
女舞者發現我在拍照
擺出了很專業的姿勢讓我拍
但很抱歉
由於現在的人很多
於我是拍壞了.....
請息怒
如果再有一次機會...




我一定還是會拍壞....



一個下午
我都在新光耗著
等待6點的來臨

別問我在新光買了多少

我現在不想面對現實

總之
我帶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很努力的趕上6點和欣車

完結
下台一鞠躬












我是窮鬼!!!



飯店資訊

天下大飯店
網址:
http://www.laplaza.com.tw/chtpage1.php
地址:台南市北區成功路202號
電話:
06-2290271 
傳真:06-22111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