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崁樓是第二天的重點
離我住的飯店大10分路程
於是我將我的小機車遺棄在飯店門口
一個人慢慢的往赤崁樓方向走
在途中
有個觀音廟吸引我注意
我上去拜拜時
莫名的紅眼框
哭了
但我想絕對不是有個阿伯說我眼睛很大很好看的關係
應該是我對這個廟有莫名的熟悉感
搞不好我前世是顧廟的美少女住持也說不定...


赤崁樓旁有幾攤古早味小零食
最讓我最好奇的是畫糖
不知道他可不可畫個金城武給我吃?



帶著滿腹的疑問
我買門票進入赤崁樓
發現
還挺多日本人
而且還是老人
我想
飯島愛的事件在日本不是一件大事(關飯島愛啥事...硬要扯)

接下來我的行為就跟觀光客一樣
不停的拍照再拍照
很好
今天沒有在赤崁樓看到閃光族
讓我鳳心大悅
於是我去買了祈願牌
在文昌樓掛上
希望我能順利考上三月底的教師資格
而且我還使出我的美色
希望有加分


由於我一進赤崁樓
就辦了城市旅遊保險卡
等我逛完後
我就去拿我已經辦好的卡
沒想到
他竟然自動幫我改姓
讓我感到非常的想哭
這代表
其實我爸爸另有其人
在哪裡
我的親身爸爸
快出來給我零用錢呀


由於在場遍尋不到我的親身父親
於我還是請承辦人員幫我把姓改回來....


改回來後
我就帶著我爸爸在哪裡的心情去買億豐冬瓜茶來安撫自己受傷的弱小心靈
冬瓜茶果然名不虛傳
好喝
雖然要排很久的隊
但是卻值得
我很孝順的買了一瓶冬瓜茶回家孝敬
又去吃了杏仁豆腐
比伊雷特好吃的太多了
讓我決定
等我回桃園
一定要號招大家來團購它
不吃
會遺憾終身壓.......



飯店資訊

天下大飯店
網址:
http://www.laplaza.com.tw/chtpage1.php
地址:台南市北區成功路202號
電話:
06-2290271 
傳真:06-22111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