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一次的十大聚餐又到了
這是是到大鼎活蝦
在中正路上
途中經過了高級住宅區
聽說那些住戶還有每一戶還有專屬秘書服務
真是好奇服務內容是什麼
不知道有沒有包括幫女主人買衛生棉或是幫男主人買治痔瘡的藥?
好奇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幫我解惑

又經過太魯閣打擊場
雖然我在桃園住了十幾年
但還真沒開車到中正路
太魯閣打擊場也是開了那麼久
我第一次知道它在哪裡
我想
應該是平常我太用功讀書
勤學向上
所以才不知道吧
這是可以原諒的

終於到了大鼎活蝦
這次有三對情侶出席
第一對就是小雅惠與佩瑜的長久之戀



第二對則是在場的唯一是男生是男生,女生是女生的閃亮亮高個兒組



最後一對....
是臨時湊一對害我好害羞的尾巴都有伶的隨便二人組
當天晚上我的另一半




一行人點的一桌子的菜
很開心
拼命的吃了又點
點了又吃
最早陣亡的是小女子我
不過....但還是嘴巴不停的動

再來就是我的另一半
羽伶
她也陣亡了
嘴巴一直喊著我吃不下了
好飽喔
再吃我會吐等字語
但手上的筷子還是拼命的在夾菜
莫非
我們2個就像是嘴巴說不要
但心中還想要的人嗎?

在後面的羊肉爐上
高個兒情侶說了一句讓大家傻了話
羊肉爐怎麼都沒有腥味呀

明明就有
只是不濃罷了
害我差一點請大廚在現場
宰殺一頭羊給她聞味道配湯喝....

吃完了
閃人後
大家在車上討論HID的話題
正當長久情侶的佩瑜說HID頭燈很刺眼
晚上開車會被警察抓時
我默默的接了一句......


可以在車子的HID頭燈

上面貼著黃色的玻璃紙

就不會被警察抓了



我是認真的
但....
自己說完也傻了


不過還不錯的提議
建議大家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