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我們10點多就跑到附近的茶餐廳吃早餐

但我的記憶力太差了

完全忘記那個好吃的茶餐廳叫什麼名字....




不過吃了當地才有的流沙包﹝應該是叫這個名字吧﹞
真的是太好吃了

你看看那裡面
天呀
真的是好細膩的口感




吃了一堆茶點﹝連香港服務生都被我們這一桌大嚇到﹞

又喝了一堆茶
我們決定今天的行程就去海港城大採購
買了一件衣服﹝感覺似乎沒買到啥﹞
又喝了人生第一杯花式咖啡....




我發現
大陸人超有錢的
每個大陸人手上都有二袋LV 
而且還蹲在路邊休息
整個畫面呈現怪異的感覺

而我也在我愛的Agnes.b買了一個名片夾
大家也在Agnes.b殺紅了眼
最大戰利品
應該是我姑媽的行李箱吧....

逛到七點多
我們去吃了一家拉麵餐廳
這間是地頭們推薦的
麵食為主
只是我不小心點了太輕淡
導致沒有吃飽的感覺




不過他的麻辣牛肉麵超讚
整個夠味
讓我回味無窮
打算明年六月我要再度造訪此地去大開殺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