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會不會變成我每年去一次的必遊地...
好擔心呀
我不想花太多錢

有沒有金主願意資助我?


這次的香港是走吃了又買;買了又吃路線
走的是高檔精品路線....
但好加在
我的定力夠堅強
只花了少少的幾千塊 .... ﹝應該吧,我不想去算金額...﹞

這次搭乘的是中華航空
空姐算正常...
只是飛機餐的素質有差到


好鹹呀




下了飛機
以往我的觀念是做機場快捷到離酒店最近的站
但姑媽他們果然是地頭
知道要坐到九龍站在做免費巴士到酒店門口
真的是老資格
老資格呀

這次我們住的飯店是九龍酒店
位於半島酒店的對面
附近都是一堆勸敗的精品店
以及一堆有錢人出沒 

九龍酒店 CHECK IN 後
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到鏞記酒家




猜猜我們這一餐吃了多少錢?
三千...不是
五千...不是
答案是....


快一萬元台幣  



由於有些菜是服務員介紹
我們沒有看價錢
所以被當成肥羊了...

我的媽呀

其中一道菜約5000多元

我們嚴重懷疑裡面一定有金箔之類的鬼東西

被當完凱子噱完後
我們立即到週遭的廣場逛街




你們懂的
當你在買東西時
根本會沒時間去照相
所以...哈哈哈﹝乾笑中﹞

在大血拼後
我們一行人先回飯店休息
等待劉姐到來

劉姐是姑媽先前去香港時

在BV認識的正妹

大我沒幾歲
超正




劉姐帶我們到位於旺角的一家茶餐廳吃飯
果然是當地人才知道的美味
裡面滿滿都是香港人
只有我們這一桌是台灣人




隨即
帶我們到附近的商場享用點心
也是香港人才知道的美味

滿記甜品

芝麻糊真的名不虛傳
差一點
我就要淚流滿面的說...

萬一我回台灣吃不到這麼好吃的甜品我該怎麼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