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與娘ㄟㄧ同到天母SOGO來復興台灣經濟﹝阿阿阿~千萬不要問我花了多少錢﹞   

由於敗家復興經濟的太開心
於是
我們二位功臣到下午三點才吃午餐

由於晚餐時間也快到了
於是經過一番掙扎

我點了「熱烈一番拉麵之兒童餐」

看吃了後
會不會小宇宙再度燃燒起來

復興經濟

但很可惜的是沒有!




於是
我又點了「江戶下町料理龍泉 之 龍泉寺燒套餐」




分別點完餐後
店員給了我呼叫器




讓我懷念起以前的B.B Call ﹝透露出我的年齡了﹞
真想來一段 嗶 嗶 嗶

效率來說
一番拉麵好很多

喔~我的兒童餐 來了

炸雞
拉麵
紅茶
霜淇淋




炸雞好好吃
我的心都要融化了

天呀




拉麵湯頭有日本的風味
有鹹到
不過很順口
讓我一不小心

喝個精光 




等我的兒童餐吃到一半

龍泉寺燒套餐終於嗶我了




沒錯
就只有這一盤
簡單來說
就是烏龍麵加上大板燒
但是
我看到最愛的太陽蛋

讓我眼睛一亮




再看看麵條
Q ㄉㄧㄝˋ ㄉㄧㄝˋ
ㄉㄧㄝˋ ㄉㄧㄝˋ Q
很滑口
一不小心咬都沒咬到
就滑下食道




不過唯一痛苦 讓我想翻桌 的是
服務的清潔阿姨你也幫個忙
桌上一堆用過的食物
你也收拾一下
沒有在收拾
在聊天
我請你收了好幾遍
你還是不理我

我不想在充滿著食物殘渣中享用我的美食....




Maygo自以為是評分表:

美味出現閃閃金光指數:(我點的兒童餐跟龍泉寺燒套餐皆好吃)
店家環境幽美乾淨指數:(人少一點,清潔阿姨勤快一點就完美了)
回味到口水要溢出指數
(好想在吃ㄧ次呀)
交通便利不會迷路指數:
(我都找的到了,沒道理有人會迷路)
窮人愛吃經濟實惠指數(套餐約為一百多元左右)




店家資訊


江戶下町料理龍泉熱烈一番拉麵
網址:http://www.sogo.com.tw/newsogo/homepage_02/02.asp
地址: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7號8樓 A6、A7櫃﹝天母SOGO內﹞
電話:(02) 2834-5000 
營業時間:平日及例假日/11:00~21:30;例假日前一日/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