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整個情緒掉到谷底  
沒心思更新我的網誌
沒有時間上傳我的照片﹝整個越積越多﹞
加上莫名的一直在晚睡
看來

是需要有個鬧鐘來提醒我睡覺時間了...

以下為韓國行前的食記...


超人戰隊 └|∵|┐╰|∵|╯┌|∵|┘分隔線└|∵|┐╰|∵|╯┌|∵|┘超人戰隊 └|∵|┐╰|∵|╯┌|∵|┘分隔線

一大早
我與佩珊先來到位於台北民權東路的昇恆昌免稅店購物
沒想到一進去

很多阿六仔已經在裡面大開殺戒

殺紅了眼
每人手上都有大大小小的提貨單

讓我感激他們為台灣經濟的貢獻



而我買了一個包與托代購的化裝品後
就與佩姍來到 iP廚義學院來享用午餐

順便幫她補慶生


 iP廚義學院是新的義式餐廳
裡面的服務生

男的帥 

女的美 

懷疑是不是有刻意挑過


菜單 ↓





我點了奶油番茄鮮蝦干貝寬麵套餐

佩珊點帕瑪火腿鮮蝦髮絲麵套餐


套餐


主廚沙拉

沙拉其實挺 普通
沒什麼特別
於是不做介紹





小麵包

口感札實
蔬菜的香氣
但二個實在太少
滿足不了大胃王的我






主廚濃湯 ﹝另加酥皮加價20元﹞

濃湯其實我放過多的期待...
沒有我想像中好喝
酥皮雖然膨
但過於酥
反而一戳就
四散





但是為這道濃湯加分 的是

現場親自幫你濃湯加黑胡椒的帥哥服務生
被帥哥服務 
再難吃的餐也會好吃
但是我沒有要求帥哥服務我 ﹝真是失策呀﹞
所以我全程保有理智





柳澄汁

很明顯的是濃縮果汁
不多做介紹






紅茶

只有可以形容
可能主廚當天戀情開花
導致甜滋滋的







主餐


奶油番茄鮮蝦干貝寬麵

味道清淡
蕃茄跟奶油混在一起
有種奇異的口感
稱不上好吃
只有麵條算是有嚼勁
其餘...

這道餐算是地雷餐點







帕瑪火腿鮮蝦髮絲麵

好吃
帶有點辣味
髮絲麵吃起來有點像乾麵線
但卻沒有乾麵線那麼黏
反而撐托出火腿的香氣

推薦







☆ 餐點加八十元即可享用麵包、主廚濃湯、沙拉及飲料

☆ 餐點加一百二十元即可享用麵包、主廚濃湯、沙拉、餐後甜點及飲料

☆ 餐點份量加大不加價;套餐濃湯加酥皮,麵類加焗烤皆加價二十元

☆ 另加收服務費一成



後記

當天不知道是怎麼了
餐廳的製冰器壞掉
導致有非常大的雜音與噪音
環境的氣氛破壞的非常乾淨
談話都必須非常大聲
讓人感到十分的失望

而在吃餐點時
佩珊認為此餐廳的餐點與種種特色都與桃園杜蘭朵義式餐廳十分雷同
直到結帳時
剛好碰到 iP廚義學院的夏店長
原來是佩珊的朋友
也就是前杜蘭朵的同事
難怪 iP廚義學院與杜蘭朵有十分雷同的感覺
當然
硬ㄠ了優惠

但是
該有的評價我也是不會客氣的!



Maygo自以為是評分表:

美味出現閃閃金光指數:(敗筆地雷奶油番茄鮮蝦干貝寬麵)
店家環境幽美乾淨指數:(製冰機真的是吵翻天)
回味到口水要溢出指數
(帥哥服務比較讓人難以忘懷)
交通便利不會迷路指數:
(我都找的到了,沒道理有人會迷路)
窮人愛吃經濟實惠指數(套餐約為250~450元左右)





店家資訊


台北 iP廚義學院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60巷9號
電話:(02) 2501-1166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30 




當月主角壽星-佩珊與她的禮物








同場加映


『食記』桃園李‧西餐廳聚餐趣兼徵婚啟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