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訂行程:景福宮-韓國總統府~青瓦台-人蔘專賣店-紫水晶-韓流時尚彩妝店-
                    
             新村女人街-COOKIN’NANTA亂打秀【特別贈送】



實走行程:景福宮-人蔘專賣店-韓國總統府~青瓦台-COOKIN’NANTA亂打秀【特別

              贈送】-高麗珍珠草-紫水晶-韓流時尚彩妝店-新村女人街


炒蛋
 


在韓國最保險的食物

不管在那個地方
炒蛋是必備食物〈可能是要配合台灣人的口味吧〉




韓華渡假村有道菜我特別好奇

為什麼它的火腿片要加水果罐頭

我剛開始吃第一口還以為是臭酸掉

直到我重回現場裝盤地方
才看到...火腿片上面全是滿滿的水果罐頭
害我很想衝去廚房問清楚....這有什麼涵義嗎?

我的早餐↓



不懂早餐餐廳裡一早竟然有在賣酒

到底是想把觀光客灌醉

還是韓國人自己想要一早買醉

那我可以建議韓國人聽「我某醉」這首台語歌
一定很應景



我某醉之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分隔線    我某醉之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分隔線   


沒褲子穿了....
原本沒打算在韓國走短裙路線
但沒衣服穿
不想穿運動長褲配麥肯納的鞋子〈那感覺...很像426〉
於是只好將我的肥腿露出來給韓國人看〈我不想韓國正妹前露肥腿呀  〉


不過幸好天氣很熱太陽又夠大
要不然
就看到一個神經病穿短裙腿上還綁著外套在那裡跳呀跳的 〈又不是Super Mario  


不知道為什麼....
景福宮一堆人
好像是國中生還是高中生來參觀
但是有的化妝畫的太成熟
有的穿的很幼稚
完全猜不出來到底是哪個年齡的

景福宮門票↓



我只能說我們的導遊-境芝非常讚

她特地安排了一個穿韓服講中國話的景福宮響導
解說景福宮風俗、人文、建築等歷史
配合著參觀點
似乎可以想像當時的韓國




我對於景福宮前
立在地上各個官階的石碑很有興趣
有點像小學生的固定座位
而且還沒辦法換位置的




我喜歡這張很有古韓國時期的感覺
後面的那座山與前面的宮殿建築呈現呼應
而且
我喜歡地方夠大夠寬




如果沒有景福宮的響導解說
我一定會認為
其實是台灣的孔子廟邊過去的吧!




每個宮殿下方都有一個類似這樣的方形孔
這是為了要讓宮殿裡地下暖爐的熱氣排出來
誰叫韓國冬天太冷了呢↓




很明顯的
一看就知道是觀光客↓





不管在日本的京都步道
還是韓國的景福宮步道
我對於長長步道總是特別愛照起來




宮殿守護神
很像現代的搞怪英文拼字




可愛的韓國同團圓的小孩 ↓ 〈超聰明的,會轉移話題還會裝傻,騙了他五天,還沒拐到手!〉




我好想在這裡亂跑、尖叫當瘋婆子喔,地方超大的




我好想住在景福宮分隔線    我好想住在景福宮分隔線    我好想住在景福宮分隔線    

不管在那個旅行社都必去的『人蔘專賣店』
聽說是韓國政府規定要去的
不過我家裡的狀況就像是境芝說的「人蔘放在冰箱數十年都沒有動過」的那種人
重點是我還不知道我家那盒人蔘是怎麼來的還是誰送的
於是
我完全不感興趣
加上
人蔘專賣店的功效說的太好了
讓我深深懷疑....
要醫生有何用?

韓國醫生的生意真難做  


人蔘專賣店是禁止照相的
但只防君子不防女人
於是...我還是偷偷照了〈我還滿適合去做狗仔的,不知道水果報紙肯不肯用我?〉
當然有掩護者啦
多虧在韓國很照顧我的一家人掩護
要不然也不能那麼順利偷拍到




很愛推銷的小姐,黏著不放呀↓




由於上一團426們帶著大包小包出了人蔘專賣店門口
於是
輸人不輸陣
輸陣就難看臉
有團員建議
我們去跟人蔘專賣店要袋子
大家將隨身行李裝進去
有小孩的,就將小孩裝進去
我們也要大包小包的走出人蔘專賣店門口
但是....
雷聲大
雨點小

最後計劃莫名的胎死腹中〈我還滿贊成的耶,滿想玩玩看的,哈哈〉

走完了人蔘專買店
接著去韓國總統府~青瓦台
但我實在搞不清楚
哪個是青瓦台
那個又是總統府
於是...
有到這個地方照過一張就算交差了事
畢竟

我又沒打算選韓國總統

不用知道那麼多啦!







沒打算選韓國總統分隔線    沒打算選韓國總統分隔線    沒打算選韓國總統分隔線    


午餐:韓式肉骨火鍋+季節小菜

我被騙了

左上圖有個偽石鍋拌飯的騙仙
其實它是『人蔘雜飯』
我不愛
於是原本不是很開的胃
被騙了以後
更不開了

不過它的肉骨火鍋很好吃
肉吃的超過癮的
而且還有灣小七一盒賣35元的鹽海苔 〈一次讓你吃到怕〉
包飯、單吃超好吃的
蒸蛋有點日式感覺
但比較綿
不知道是怎樣做成的




照慣例...
我又是第一個吃完的人〈不知道有沒有第一名的獎勵?〉
這時
我突然想起我的紀念品還沒買
於是到餐廳旁的黑心土匪名產店選購
買了很有韓國風的手機吊飾10個
3個非常有暴發戶感覺的鬼才知道是真金還是假金的金泊書籤加手機吊飾

殺價是去每個國家都必須要的

但是我真的不是韓國人的菜

殺了老半天

還ㄋㄞ到我自己都要害喜了


只給殺一千韓幣

來硬的

我怕老闆比我還硬
〈畢竟老闆人高馬大,而我是柔弱女子呀!〉

在韓國

徹徹底底認輸了....


我不是韓國人的菜分隔線    我不是韓國人的菜分隔線    我不是韓國人的菜分隔線   


COOKIN’NANTA亂打秀

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

不看會後悔

絕無冷場
笑聲不斷
回味無窮
果真不假

相關簡介等
大家在網路上都能查的到
不過很少人會介紹它如何做到絕無冷場吧

它是以肢體語言為主演出的秀
中間只參雜幾句的韓文
即使你不懂
你會因為演員的動作而捧腹大笑
加上它又有跟台下觀眾們互動
不是只有1、2個觀眾
而是一次與全部觀眾互動
以小球為道具
來達到台上台下全體互動
即使是小孩子
也能輕易的融入其中
動作誇大或是聲調變化是必備的
但是臨場反應也是必需要一等一的
適時引導觀眾進入每段劇情
更是需要引導功力深厚的演員
這點
在亂打秀中
都可以觀察到




沒看你會後悔
這句話說的一點也不假
看完還想再看
這句話說出我的想法




光看完這一場
妳就會認為
韓國不虛此行




不看會後悔的亂打秀    不看會後悔的亂打秀    不看會後悔的亂打秀    


高麗珍珠草...

其實我很難介紹
因為完全沒在聽
很認真的在玩別人家的小孩
而且
中途還直接走出門口去隔壁的全家買東西
所以
真的孵不出什麼文打出來...



紫水晶我超愛

想買很久了
一進去店裡
發現裡面紫水晶都是以百元起跳

整個超樂
但仔細看後
發現少看了前面的US
整個心都涼了一截
恨不得抓紫水晶的負責人質問為什麼欺騙一個純純少女的感情
答案我想一定是無解
於是我只好...

日文來問店員商品上面的價錢真的是美元嗎?
只能說紫水晶的店員太妙了
中文會的很少
日文還可以交談
我頭都要昏了
誰說韓國人仇日
我嚴重懷疑
韓國人是仇中吧!

去韓國用日文跟人交談分隔線    去韓國用日文跟人交談分隔線    去韓國用日文跟人交談分隔線 


韓流時尚彩妝店在旅行社的簡介中
韓國當地知名化粧品的專賣店
但是真正去其實是....
牌子很少的彩妝店〈這點我也先做好功課了〉
所以我已經選定要買什麼了
境芝建議大家買的保養品也是跟我選的一樣
大家看到境芝買
又看到我買
於是...
團員們又殺紅了眼


我買的保養品是買五送一
由於我用不了那麼多
於是跟差一點被我們勸到在韓國定居的同團員年輕媽合購

一人付二罐半的錢

拿三罐

還滿划算的!

Q10身體乳液也不錯
但是我沒有擦身體乳液的習慣
只買一罐
我還看到一位每天狂嫌韓國但卻買一大箱身體乳液的姐妹花狂刷卡40萬元

韓國的經濟就是靠這些人創造的吧!



隨文附上五月四日當天的容貌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