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訂行程:島潭三峰-DIY泡菜製作+韓國服初體驗(含傳統宮廷御用茶點+人蔘鮮奶茶)-
               
            愛寶樂園+四季花園+FRIENDLY MONKEY VALLEY夢幻猴子谷(含\
 票及自
              
            由券無限暢玩)



實走行程:忠州湖遊船(含船票)-島潭三峰-大型【驪州OUTLET】-DIY泡菜製作+韓國
             
              
服初體驗(含傳統宮廷御用茶點+人蔘鮮奶
茶)-利川陶藝村






晚餐:道地韓國魷魚烤肉+季節小菜





在這家一直傳出陣陣烤肉香的店家吃
雖然我的胃口沒開
但是口水卻一直在分泌

進門要拖鞋
如果有腳臭的人就很尷尬

有沒有看到生菜....
天呀
我終於看到了 青菜
差一點感動到
眼淚又要留下來了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紫菜




主角 ※ 肉 ※  
閃閃發亮
就像是發出了金光 一樣... 





只能給它一百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這桌的烤肉一直發出陣陣濃煙
就像失火一樣〈很怕會有韓國的消防車來,然後一不小心上了韓國當地報紙,我不想紅呀。〉

再次怨恨

為什麼我的胃還沒開

明明就很好吃呀....
如果再來一次
我要一次吃到吐





大力推薦

真的很好吃

不過聽說不便宜就是了!


好吃但很貴分隔線  好吃但很貴分隔線  好吃但很貴分隔線  好吃但很貴分隔線 



今天住宿在韓華渡假村

一下車
寒風陣陣吹過來

讓我很想唱 高凌風的「火鳥」

看能不能熱一點

以往
飯店或度假村都是在一樓比較多
韓華渡假村卻是在2樓

要先爬上又陡又長的樓梯

所以我們還要辛辛苦苦扛著非常之重的行李到渡假村大廳
然後才有電梯到房間
差一點都要摔行李了
老實說
我覺得很像台灣早期的汽車旅館
非常重的懷舊味
一到房間
就立即放下行李拍照
房間規模比昨晚住的丹陽大明豪華渡假村等級差的非常多
冰箱體積小一半

放置菜刀的櫃子還給我壞掉

碗盤等也非常之少...
讓人傻眼的是

地上還有菜渣

當下我的反應是...
我們是不是走錯房間
出門再看一下門牌號碼
沒錯呀...

有沒有看到左下角倒數第二張圖

沒錯
櫃子壞掉
不是我用壞的
是打開後...
它就呈現這種非常奧妙的狀態

讓我一整個無言對蒼天...





此度假村的「炕」房位於在大門旁邊
換句話說...
有人行經走廊,如果不小心跌了一跤,睡在這間房間的人就會聽的一清二楚
但是...我房間位於是走廊的盡頭,如果有人走過去跌倒,睡在這間的人...

應該會先飆冷汗吧...


讓我很好奇的是
這間「炕」房櫃子中有個上了鎖的一道門

讓我懷疑裡面是不是藏了屍體之類的

雖然很想打開
但是不敢...不過跟我同房的室友快被我嚇壞了
因為我都愛說些奇怪的話來嚇她〈我是壞人,哈哈哈〉

很詭異的一道門〈還上了鎖呢!〉




不過此度假村每間房間都有床跟「炕」房二種
想睡床就睡床
想睡「炕」房就去睡「炕」
不過我們二個都選床....
因為睡「炕」房怕半夜有阿飄    來陪睡
我對於阿飄的興趣真的不大

不過韓華渡假村唯一的優點是...我睡的很好
當天晚上我沒有聽到小孩的尖叫聲
沒有聽到整晚很忙碌的搬桌椅聲〈但...也許是我太累,睡死了,沒聽到吧!〉

不過早上醒來差一點嚇飛我的魂 ....

我發現...我睡覺附近的牆壁上....

大蜘蛛 





沒想到
因為不想要阿飄陪睡
所以不睡「炕」房
沒想到...

睡床

大蜘蛛陪睡....


讓我當天早上在做任何事情時
總是雙眼離不開大蜘蛛
怕它突然跟電影一樣
變成蜘蛛人,因為愛上我,所以把我給擄走....

幸好不是晚上睡覺發現

要不然我一定會含情脈脈的看它一整晚

不用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