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嘴巴破皮應該是人生中多少會出現幾次的小病吧!
我也不例外
但是我非常的幸運
破皮在一個很不可思議的地方
那地方讓你畢生難忘
提神之功效
熬夜之功能
更有失智之效果
很神奇吧

我破在左邊臼齒最後方

那裡是佈滿神經的一個奧妙之地
我破了一個小洞
導致我的
耳朵痛
喉嚨痛
嘴巴痛


由於破在神經的上方
進而影響到耳朵在平常時就會非常之痛
在來導致吞嚥或說話等動作時...喉嚨痛半邊...

我嘴巴已經不叫破皮

而叫

一個凹洞...

痛到晚上睡不著(熬夜之功能)

白天完全非常的有精神(提神之功效)

而且嘴巴無法張開
無法完全閉起來

只能半開


配上我沒睡的半迷濛眼

失智老人應該要找我去代言的


而且還是個因為嘴巴破洞無法咬字發音的大舌頭失智老人

忍到最後
受不了那個刺激
只好去請半天假去看耳鼻喉科
醫生幫我塗了麻藥
還說必須連續三天都要報到
只是麻藥一塗
左邊完全沒感覺

很像顏面神經失調

只差沒有一條口水掛在我嘴角做效果....


一想到晚上睡覺要咬著紗布入睡...
早上起床要面對自己充滿口水味的紗布

再次感覺...我真的很適合做失智老人


最近上班接電話或是招待客人
都是走大舌頭路線(雖然平時發音就不標準)



昨天大舌頭
今天是大舌頭又頭痛
那明天呢?
真令人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