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一日快到來了
而我也在開始期待我的韓國行

我已經開始在家裡募集我的 敗家基金 旅費
募集了不

我只能說我的家庭真美滿


這幾天上網查了許多韓國的資料

大家都建議去韓國要瘋狂購買彩妝跟保養品....

問題來了

保養品我都買日系

彩妝...我沒有化妝,頂多就買買口紅指甲油唇蜜...

(可是我前幾年買的anna sui唇蜜都還沒用到幾次)

那...我要去買什麼?


不過幸好
發現有驪州OUTLET這個好地方

裡面有無數個夢幻品牌(你知道的,貪小便宜是女人的本性)

我已經開始計畫要帶些什麼東西回來
包包、衣服、耳環、鞋子樣樣都會
不過不知道停留的時間會多久
我可能要用跑的來買
我要帶一雙良好的運動鞋去那裡展現我的實力....


其實我還滿想去韓國的賭場以及華克山莊的秀

我相信我有很好的賭運可以把韓國人的錢贏光光

華克山莊的秀是上空秀我也很想看(我是懷抱著藝術的眼光)

畢竟...
台灣看不到
只有去國外才能大飽眼福...

不知道有沒有哪種把錢塞在猛男丁字褲的秀(動機不良)

我想要看

畢竟我對於人妖的假胸部已經厭了

對於18招也覺得沒啥稀奇...

鋼管秀...台灣一堆


我還看過鋼管雞呢!




想要來點新鮮的



不過千萬不要在國外有豔遇

畢竟媽媽說過

本土的比較純啦!!!

(說的自己好像是萬人迷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