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咖啡上癮症


真的!!!



話說回來
在常榮看完醫生後
禁止喝咖啡

星期一的上班日是痛苦的日子


巴不得沒有星期一 這個名詞...

我抱持著我是乖寶寶  的念頭

要聽醫生阿姨的話
不能喝咖啡
於是我帶著不甘?怨恨?開心的心情迎向了星期一的上班
一踏進公司
彷彿有了魔咒
我的意志開始慢慢的潰散
咖啡

咖啡


咖啡

我的腦中大喊著這二字
心中的小天使小惡魔開始在我左右邊說著
小天使:[都花錢去看醫生了,要乖乖聽話呀!]
小惡魔:[反正醫生不知道你有喝咖啡,喝一點無所謂啦!]
他們這二隻可人兒一直在我腦中吵
最後還給我妖精打架了

最後是我家的小天使以蠻力變成上方贏了

於是我一早都在恍神兼傻笑 的狀態下度過...


中午
終於忍不住了
連書都沒看
啪的讓我的頭與桌面相親相愛

在夢裡
我夢到我喝到了我愛的星巴克咖啡

然後又是隻 瘦子


醒來後
發現一切都是夢
只有滿桌的口水替我在惆悵著....









我真的很愛喝咖啡
一天要有一杯
我的活力來源
不過由於星巴克太

身為 窮人家小孩的代表

不能隨隨便便去買的

以免領不到清寒獎學金


於是
我都喝小七的咖啡

萬一
萬一

世界上再沒有咖啡


我的人生還有什麼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go 的頭像
    Maygo

    這就是我

    M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