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侵犯


上星期我被侵犯了

不知道是太久沒見面

還是我太

我被狠狠的侵犯

不只一次

大馬路旁邊
大庭廣眾下
眾人的眼光下

一次又一次的
讓我的心靈深深的受到了打擊

他的腰前後搖擺 

他的呼吸在我身體緩緩的呼出熱氣

他的舌頭將我的身體下半部給舔過

他的蠻橫

讓我無力抵抗
只能被動的接受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來往的人們
沒有一個人對我伸出手來
沒有一個人關心著我
沒有一個人來解救我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明明我的衣服保守
明明我的氣質溫和
明明我的裙子蓋膝
為什麼還會遇到這種事情
是上天對我的懲罰嗎?
是懲罰我太溫柔嗎?
是懲罰我太善良嗎?
是懲罰我太聰明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的名節毀於一旦


旁人只圍在旁邊對我指指點點
我的眼淚在眼眶打轉著
在我口中
盡是叫不出來的呼救聲
我想
我經過了這一天



我長大了      ...






明明我就是幫公司送票到停車場
竟然也會遇到這種慘絕人寰的事情






而且我是被一隻  黃金獵犬給侵犯


還是隻     的....









主人跟我說
那是對我想念.歡迎.高興的意思...



我不想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