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硬碟資料據說是救不回來
包括2台ipod與一台150G的隨身硬碟
我的資料都在那裡
IPOD聽說是發生問題時
沒第一時間搶救
資料又被覆蓋
導致有目錄
但是裡面的資料損毀無法開啟

150G的隨身硬碟
是讀寫頭壞掉
沒人在修這種
所以也無法救

現在的心情很複雜
很想大聲飆三字經
也很想嚎啕大哭
更想找東西發洩
我的資料...
是我人生奮鬥的痕跡
是我曾經努力的紀錄
是我成功的喜悅軌道

就這樣不見了
我不甘心
我很想哭
真的
之前發生時
還抱持著救的回來給人救
但沒想到傳來的是噩耗


鼻子開始慢慢的酸了
眼眶也在紅了
咬著下唇
不甘心的緊握拳頭

很討厭
真的
新年的開頭就是這種事

我真的很想飆三字經
甚至五言絕句也想要飆

還想號啕大哭的幹醮人
我不甘心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