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減去我身上的體脂肪,我扛著不知有幾公斤重的護

套(這是真的,超重),背著裡面裝了4把劍也很重的劍袋

,拖著我冬天穿太冷,夏天穿超厚的道服,緩緩的騎著我

的小噗噗去道館,沿途有人看著我,因為害怕我去撞到他

們,畢竟看到一個自稱瘦弱的小女孩,拿著一堆東西騎車

,那景象真是驚險萬分呀...

到了道館,每個人看到我第一句話是...阿你怎麼會來?

天下紅雨嗎?多久沒看你出現啦...等等話語...

是怎樣~我也是很熱愛我的劍道...


只是買了5年多的護套,竟然還是那麼新,只是裡面味道

很濃厚...道服上甚至還有樟腦丸的味道...真是誇張...


而太久沒練劍,打一下就真的快死了,衝擊大支只打了

12支就不行,基本動作打到敲劍眮(肉)就氣喘如牛...

下來後,發現自己真的變的細皮嫩肉,以前打手(摳爹)時,

打在用力都不會有被打的痕跡,現在輕輕打個幾下,痕跡就

很明顯,活像家暴一樣...

接下來就想說找個學弟來比賽吧,結果我還打中他手部(摳爹)

,太高興了~還以為會被人完封呢,沒想到還是有破鴨蛋的!

不過最令我百思不解的是...我只是去道館練個劍,怎麼莫名

其妙被定下星期一都要去道館練劍以及...星期五or六的麻將

之約???


PS:好熱...公司冷氣不是才剛花25萬下去修,怎麼還是那麼熱,

剛不會又要花上數十萬才修的好吧?

我怕熱的...老闆...行行好~我好想在辦公室穿外套呀,一點都

不想在辦公室吹著出的是熱風的冷氣,桌上一台電風扇,底下一

台電風扇,然後還會流汗的日子呀...我真的很怕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