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對於遊戲器材完全沒輒

對於遊樂園

我頂多就只能去逛商店

偏偏

學校這次就去了環球影城

不過也好

裡面的商店挺好逛的




環球影城裡面的遊戲器材

我玩過最刺激的應該就是從上面往下衝(有水道的那種)

其餘就是跟著小孩相爭排著3D影片

跟著其他失心觀光客擠著商店採購





然後看到我也不知道是甚麼角色扮演的人拍照

只能說

我真的很不適合去這類的遊樂園

刺激的不敢坐…

連海盜船都在我的禁止名單中

真的太空虛了

人在空虛的時候

都會失心瘋

於是

我默默買了十周年的紀念杯6個回家

再扛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