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現了夢想,到日本留學

但花費也相對的很大,

家人的支持是非常的重要!

老實說

我很討厭有人拿我家人做文章

動不動就說金主或是有錢之類的

每當我聽到這些話

我都在嘲笑那些說話的人

沒有肚量只看到眼前的東西

所以你們永遠只能做小職員

一輩子被人罵....我只能說活該

因為你們只懂得羨慕或是嘲諷其他人

卻不知道為什麼人家可以過著比你們更好的生活

對~我就是在說我討厭的團體!

離題了.......

這裡的生活開銷真的很大

並不是大家想像的大吃大喝大玩

每天上課很累

畢竟不是自己國度的語言

要背、要應用

其實比上班還要累

吃、喝也貴...

所以我天天都買超市的快過期貨~

然後冷凍~存放比較久...

盡量走路...也比較省車費

這些是我在台灣根本就不會做的事情

但到日本...要省吃儉用!

所以請不要以你們單面認知就判斷去日本留學是在玩!

至少~

我是很認真的在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