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出去


這次是一個人跟團去韓國〈就說我走孤僻路線


原本打算計畫一人的
港澳三天自由行

但是家人不答應

必須要找要伴〈最好是朋友都有時間就對了〉

於是
在百般無奈下
我只好另選旅遊地跟旅遊方式




韓國


只要是跟團的大家都說不好玩
但是自由行的人又一直說其實韓國是個很好的地方
我不懂為什麼評價麼二極化
於是我決定把我的第一次先獻給跟團出遊
在計畫與人結伴來自由行遊韓國

原本決定的是「【第2人半價7950起】嬉春韓國加勒比海樂園亂打秀五日 」---東南旅行社
但是沒人跟我去
而且有幾個點一個人去玩很落寞
經東南的嘉凌姐推薦
於是我改定「炫動韓國丹陽.愛寶亂打秀五日」---東南旅行社

算是比較陽春的路線
但是一個人也可以很開心的度過這五天
當然
價錢也比較有親和力...

在定行程之前
我也上網爬了很多文跟做了很多功課
其實大家都建議一個人最好是跟團
因為韓國其實晚上也是很危險的《什麼!有誰會比我這人間凶器危險?》
雖然如此
但我還是想去走走
畢竟

人生就是要以
玩樂多看多聽長知識為主





最近我加入了一個叫做「背包客棧」的論壇
裡面
有很多背包客的心得
當然也可以相邀一起出門
讓我整個開心
雖然我並沒有實際的跟那群〈包友〉-----背包客朋友簡稱
一起出門過
但是卻也跟他們在噗浪聊了許多的事情

現在我正在計劃十月份左右的日本自由行

靠著我這個破到不行的日文
以及無比的勇氣
加上背包客棧的包友相陪
一次給他衝下去

不過萬一十月份的日本沒人想去
有可能要流產....



最後

我明明就是要說我五月初要去韓國爆走玩的事情

怎麼會牽扯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