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你們太過分了

『工作&減肥』開始有點擔心  這篇竟然有人給我!!!

我平常人緣有那麼不好嗎?

我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哈哈哈

我是分隔線--------------------------------------------------------------------------------------------------------------------------------------



昨天

哥哥跟我說他五月底連假要跟女友出去旅行  (放什麼閃光呀,囂張什麼~哼!)

聽到
我的心也癢癢的

我也好想出去玩....



於是我就開始計畫五月初勞動節連假的旅遊計畫

想去五天四夜的香港加大陸的自由行

三天在香港的黃大仙廟與南ㄚ島遊玩
第四天與第五天進大陸東莞找我爸

呆個二天一夜在用我爸的里程數免費機票 回台灣

這樣我就可以省機票錢 (我真是個聰明的小孩呀!)
在大陸
我就可以吃到我想很久太子酒店的蝦餃....(念念不忘,離我上次吃的時間大約有快十年的了!)

只不過

不知道我爸是不是會答應(好擔心~好害怕呀!)

要等到他回台才知道...



如果不行

我就要去國內遊玩二天一日遊(我都想好第二方案了)

好落寞....


不過至少不用請二至三天的特休...
可以留到十月的公司員工旅遊請

反正十月我死都要去日本


帶上我表弟去玩
這次

想去北海道或是九州再不然就是四國


我要去玩!!!



開始計畫中!




怎麼


我好像一天到晚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