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的4月10日 我從台灣飛到了日本

不安、後悔、緊張…等等的心情,

讓我懷抱著這些負面的心情到了日本!

第一天 吃了超市便當

吃壞了肚子

人總是在生病的時候

想念家人

我應該是有史以來最快想家的人吧…


2011年的10月31日 在日本已經過了半年的時間

在日本也習慣的差不多

除了在路上的變態老人、流浪漢…等以外

其餘應該都還算單純




在日本

學的不只是語言

也學會了淡然、執著

在日本

感覺很兩極的詞句

但卻同時在日本人的身上呈現著




在學校

除了老師與其他科的學生是日本人以外

其他就是台灣人跟韓國人

每天

都被壓力追著跑

身體也開始過敏、掉頭髮

讓我放慢腳步




在日本

散步是一件享受的事情

古樸的矮房

吵鬧的孩子

忙碌的人們

可以看見日本不一樣的風情




今天發覺自己中文能力變差

但是日文能力也沒辦多好

真糟糕

現在形容的詞真的很少

是老天在懲罰我太少打文章了嗎?




好吧~我乖乖的將文章慢慢的趕出來

詞窮...就靠照片來拯救我吧!





今天

是我農曆生日
沒人知道

我要謝謝媽媽在這個日子生下我

讓我完成我的夢想

包涵我的任性

一切的一切

我都打從心中感謝著

媽媽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