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寫我接到 遠傳詐騙電話 的事情

但是想想其實也沒什麼
只是最後我騙他說我手機沒電請他打市話

於是我給了桃園縣青溪派出所的電話

但是我不得不說...

警察局不要每次接電話都來句【**派出所你好】

這樣詐騙集團打過去就會被發現
而且警察局應該要有手機號碼
萬一民眾接到詐騙電話才能有個號碼給...
你們警察可以破案
我們民眾可以協助
真的是一舉二得



再說說
最近公司的燈管接二連三的壞了
距離上一次換燈泡已經半年
於是...
我挑了良辰吉日
一次全都換了
算了算
換了四十根以上的燈管

我的新副業是燈管工﹝念起來真不順﹞

換一根五十元

如果指定服裝另外計費
﹝吊卡阿肩頭塞菸盒或是耳朵放一根菸造型也不錯,不知道要不要帶工地帽?﹞



最近大失血
自從去了韓國
發現自己的皮膚差到不行
感覺毛孔變大
雀斑變多
細紋
黑眼圈
一些有的沒的都跑出來了

﹝幸好我不走正妹路線,我都是靠內在取勝﹞

但是為了不嚇壞人
於是買了一堆有的沒的保養品回家

最瞎的是...

我在天母SOGO買了芭比波朗的隔離霜跟眼部遮暇
在專櫃小姐幫我化後
非常的讚
但是卻萬萬失算了一點

忘了將專櫃小姐買回家

導致我回家自己用

很像僵屍....

於是只好將用了一次的化妝品冰封起來
打算折價賣出....


大敗保養品還不夠
最近打算將自己的領土從台灣擴展到韓國
目前最新娛樂是研究韓國的拍賣網站

打算來個跨海的異國之戀

萬一不小心被我玩成功
要將它來發展我的新副業
來個代購韓國拍賣
韓國的線如果開成功
日本的我也要考慮
目前都只是在想
要等到有客源跟買成功才會有下一步

要不然一切都只是自爽而已


阿里阿雜我也不懂我打了什麼鬼

但萬一確定的是

我又要花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