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聽說常榮掛號看醫生要等很久
於是我與同事乙就請另一位同事幫忙放健保卡掛號
到了下午二點在前去朝聖

到了二點
診所裡都是人
以女生為多

(可見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當然
也是會有公的出沒  ....


醫生四點才開始看
我跟同事乙就聊天打發時間
才聊沒多久醫生就提前看診
等診號到我時
我一進去醫生看到我第一句話是...
你該不會也是來看減肥的吧?

是的
醫生~我就是來看減肥啦....

我想瘦的是我肥肥的大腿

以前是充滿肌肉現在是充滿肥肉的手臂


一量體重
**公斤---恕不公開,哈哈哈

接下來我就含淚  將的外褲脫下來躺在床上

等著醫生來  我....


第一次是先埋八針
分別是二側大腿內側二針
二側大腿外側一針
二側臀部一針

將我的身體盡情玩 

就告知我禁止的食物
我不能吃蕃茄.花椰菜.大白菜.玉米
這些對我而言沒差
但是他說....我不能吃水梨...咖啡....西瓜....
這是要我的命呀....

我被玩弄一回 後又要換另外一個人玩弄 

我就乖乖拿著我的診單去推拿師報到
被說了我身體一堆毛病
身體還被啪了好幾聲(還滿舒服的,其實我有隱藏性的M吧!)


先看完的同事乙幫我拿我的藥
藥還滿多顆的
一天大約吃二十來顆
很擔心自己的腎會敗掉  (幸好我不是男的)


打算給常榮中醫三個禮拜的時間
如果三個禮拜
部位有瘦
體重有輕
體脂變少
我就會再去朝聖....

每週一次
一次1100元
美麗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埋線第一天



埋線第二天





中醫資訊

常榮中醫診所
網址:
http://www.tcm.tw/hospital.php?id=MzgzMTA0MjA3Mw%3D%3D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莒光路2號、2-1號、4號、4-1號
電話:02-295782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go 的頭像
    Maygo

    這就是我

    M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