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在網誌上宣佈 減肥 

嚴厲執行  我的減肥計畫


雖然我的減肥計畫就跟上班一樣有 週休二日


但我的 體重 體脂肪 有逐漸的下降


至今大約 瘦七公斤  左右(可喜可賀)


目前離我的目標還有  八公斤

可是...
可是...
可是...

我遇到了  停滯期

卡在一個不上也不下的體重

(別問我現在體重,我不會說的...)



公司的同事**甲(為保護當事人,以**代替)
之前去了位於台北縣中和市的 常榮中醫 嘗試埋線減肥
原本抱著試驗的心態去看

沒想到過了幾週真的變瘦  了 

局部也變的較纖細
讓**乙也去朝聖試驗
沒想到真的也跟**甲一樣有效

促使我那沉寂已久的心  蠢蠢欲動

一想到現在的我又面臨停滯期
眼一閉牙一咬狠下心
請同事幫我掛號
在明天的此時此刻我就要去朝聖
希望能有良好的成果...


不過話說回來

中和 
對我來說是個噩夢之地

先前去了三次

迷路三次

問了警察尋路三次

古人說的好

無三不成禮

希望不要有第四次的迷路蠢事  發生

好擔心呀....




有機會
我會把成果放上來的!!!


中醫資訊

常榮中醫診所
網址:
http://www.tcm.tw/hospital.php?id=MzgzMTA0MjA3Mw%3D%3D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莒光路2號、2-1號、4號、4-1號
電話:02-295782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