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泡湯之旅又來了

由於當天是該死的情人節


為了不隨意殘殺無辜下
我決定上山去泡湯來修身養性
當下
就帶泡湯專屬工具與好友一枚--佩珊
就殺去紗帽山去亂刀揮舞泡湯


由於是該死的情人節



天氣又熱
我認定
絕對不會有笨蛋情侶上山泡湯
但是千算萬算卻漏算了...阿桑情侶們是泡湯來過節 

這次選定的犧牲地方是皇池

據我泡湯裸體跟阿桑博取交情所得知的情報

皇池---在界中享有盛名

皇池算是這一帶不錯的溫泉

皇池很跩


很多爬山的阿桑下山時
都會順道來這泡湯
光會員就有2百多的人

難怪
服務人員的態度會麼....
難怪
說話態度會那麼不客氣....
一切都是事出有因呀

不過撇去此點不談
皇池的建築外觀勃有古色古香


進了大門後馬上就是女湯


女湯內有5個池
冰池.涼池.美容池.養生池.衝擊池
養生池偏燙
我的程度只能泡到膝蓋以下
泡了30分鐘
小腿大約會紅個一小時才會退紅(超像燙傷的)


女湯內設有烤箱與蒸氣室
也是皇池熱門項目之ㄧ

由於皇池女湯是半露天式的溫泉

有很多的阿桑全身赤裸的躺在一旁的石塊邊做日光浴


不知道的人以為是發生什麼慘案

真的是

到處都是橫屍遍野

而且還慘無人道的全身赤裸....


害我差一點為她們燒個三炷香祭拜以慰在天之靈....

還有人在一旁的石椅上開心吃著橘子...
諷刺的是...
她的正前方牌子上寫著

湯區內請勿飲食

如要飲食

請至皇池用餐區享用


下湯前必須要先淋浴
下湯時必須帶浴帽
這項規則大家都知道吧
竟然有阿桑給我直接下水
有人請她帶浴帽還給我說...
不用了~我泡一下就走...
搞清楚
我們不是關心妳
我們是擔心自身好嗎!

其實
在淋浴時
我就不停的接收他人的洗澡水....
皇池淋浴設備間隔太小

三不五時會...你淋我水
                    
                   我潑你水的情況發生

 你濕我也濕  你洗我也洗

讓你水中有我    我水中有你
              
            恩恩愛愛2世情

真的是太害羞了



而裡面會有不停的阿桑在呼朋引伴或是大聲在說悄悄話
讓我不想聽都不行

雖然我不想得知阿桑胸部下垂月經沒來這種鳥事

但是卻不由自主的跑進我耳朵

而泡湯時
會不停的跟人有肢體接觸
因為阿桑軍團快要把浴池給佔領了
害我嚴重懷疑著
其實我是不是阿桑殺手
她們假借擁擠名義吃我嫩豆腐

讓我很想告訴她們
我很脆弱
請溫柔一點的對待我
我是第一次
好嗎!!!

真的是太害羞啦....


不過撇去這堆因素...
以環境來說
皇池是值得一去的

泡了2小時的湯
我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打理了自己一番
就到外面等佩珊

天性使然
佩珊很害羞的去泡湯屋(我也很害羞呀!)

我詢問了櫃檯人員
她答應讓我上去找佩珊跟拍湯屋內部構造

泡湯屋前
要先走一段樓梯


一入眼就是梳妝打扮區
非常的大且乾淨
讓人莫名的感到很開心
不僅的想為皇池拍拍手



再到湯屋內部去
天呀
好想大叫
很大
非常後悔沒去泡湯屋了

再者
浴池小
空間大
是為了要讓泡湯客享受

你追我跑

然後一同撲在沙灘地板上

享受著青春的尾巴

還是泡湯之於

來場運動----健康操

活化身心

促進新陳代謝
呢?



不過讓我感到很疑惑

湯池會不會有點   ?



是為了省水嗎?

而最妙的是...

浴池旁邊還有一張床

有什麼涵義在嗎?



讓我不僅的害羞疑惑起來....
是擔心泡太久昏倒
讓客人躺在上面休息的嗎?

不過一個湯屋內部還有造景也不簡單
是身體放鬆
眼睛也要跟著休息嗎?
真的是佩服佩服....

皇池的湯屋不是以量取勝
所以大約只有10間左右
運氣好
可以順利泡湯
運氣不好~要排很久的隊伍

要到達皇池須搭乘接駁車
不過要切記
要從皇池回停車場時
一定要通知櫃檯請接駁車來
要不然你等到死都不會有車來

就像我們2個
等到開始在自拍了....



題外話一



在下山的路上
發現了一面都是花的牆
停下車
想當個想花一般的少女

拍了許多

花精靈系列

1.



2.



3.



4.




題外話二




當天下山殺去天母要砍殺情侶逛街
發現人很少
再發現
天母的跳蚤市場很沒東西
再發現
當天不是我買東西的日子
要什麼沒什麼
最後才發現

二手空空來

二手空空走

差一點就要變空空了!




Maygo自以為是評分表:

食物上桌閃閃金光指數:
 沒吃過,無法評比
泡湯環境幽美乾淨指數:
服務親切又揪感心指數
(服務人員太跩)
交通便利不會迷路指數:
(需搭他們專屬接駁車才會到達)
窮人泡湯經濟實惠指數




店家資訊

皇池溫泉御膳館
網址:
http://www.emperor.com.tw/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行義路402巷42之1號(300巷入口處可達)
電話: 02-2862-3688  
FAX: 02-2862-2988
E-Mail:
service@empero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