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宅是會遺傳

我爸宅
一回家就開電腦要不就開電視

我媽宅
出了門就不對勁
一回到家就生龍活虎

我哥宅
一回到家就跟我爸一樣
不是開電腦就是開電視
通常兩者都開

我很宅
一回家不是發呆就是看漫畫
要不就是開電腦看日劇

不過我算是裡面症狀比較輕微的
因為我星期六至少會出去瘋一天

如果有頒發阿宅一家的獎
我想
我們絕對榜上有名

再說
我們家的娛樂很豐富

四台電動
五台電視
五台電腦
一組家庭音響
在家裡比在外面好玩多了!



最近在狂寫卡片
要寄給朋友以及幫助過我的人
猜猜看
有誰會收到呢?
我只能說
小寶~你有份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