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梗用盡了

只好將我最後一個給它用掉...

在我人生中
女生的事蹟雖然佔了小部份
但卻也在我生命中留下了深刻痕跡
雖然現在的我是外表活生生是個女生
但內心還是帶有男人的氣魄
我想...
過不久
女生的我將會取代
內在像男人的我了....(說的好像是去變性一樣...)


從國小超喜歡美少女戰士,尤其是燕尾服蒙面俠...(尤其是~代替月亮懲罰你,更是經典!)

到了國中開始喜歡看文藝小說,每天上課書包帶的不是課本,而是滿滿的小說(果然我內心還很少女)
陸續有幾個被騙被我喜愛閱讀的文藝氣息吸引的男生出現,追求我...(開始散發女性荷爾蒙了)
開始穿女性化的衣服,不再偷穿爸爸哥哥的衣服(我承認,國小常發生男人衣服不見奇異事件...)
發現自己體重有點壯碩,每早實施牛奶減肥法,不過成效不大
也有了欣賞的學長,不過一切都是假象呀!

高中開始注意自己的外表,打耳洞,修眉毛,訂做制服外套與西裝褲(花錢最兇的高中生就是我)
有了欣賞的學長還是欣賞,不過懂得遠看總比近看來的好這個道理
鏡子,梳子,眉筆,護唇膏,修指甲組為書包必備物品
也會塗指甲油,甚至開始穿裙子出門(那陣子我常感冒,因為腿很涼...)
開始會燙制服,每天上課都要打扮的美美的...
出門買個魯味也會被老板娘跟他兒子湊成對
那時是我桃花運最高峰時期
小至每天上課有不認識的人在路上塞情書給我
大至學校的角頭要追我....
三不五時有人買飲料給我喝
那時...
我真是風光呀......

到了大學
我開始變化穿衣風格,也開始染頭髮.燙頭髮以及留長髮
民族風是重點穿著
露大腿.胸部.背部是必需要的(那陣子錢最省,因為買衣服的布料都很少...)
也會噴香水上課,穿著高跟鞋上課(大學常常都低著頭看人)
也交了第一任男友,不過一個月就分手.....(好奇真的會殺死一隻貓)
第二任男友也交了,撐了2~3年說掰掰(女性化指數上升時期)
會撒嬌.會裝可愛.裝無辜只要想的到女性化的動作都出現了
開始會討好男友(我是被妖怪附身吧...)
開始愛自拍
也會化妝(布過化的都是喜宴裝,4年畫不到3次)
覺得小孩很可愛(母性本能也漸漸出現了)
物品開始重外觀,功能性排第二
體重最瘦時期,也就是傳播妹身材......(我要瘦回去)
陪家人去算個命,也會被算命師跟他兒子湊一對...(我臉上是寫缺男人嗎?)
去開了游離肺手術(想知道何謂游離肺嗎?想知道的人多,我在寫一篇文章來說明吧)
之後,讓我知道林黛玉走一走就會咳出血是怎樣來的(柔弱是我那時最好的寫照)
做作也是從大學漸漸學會的...
不過...卻是我桃花運下滑時期
追的人5個手指頭就數完
做什麼事情都要自己來
唉....

出了社會
開始會講好聽話
適時裝柔弱
有時裝純真也是需要的


沒想到
我女性特質也還滿多的
現在打出來才發現....

原來我是個不折不扣的女生呀......

請跟我一起唱

我是女生


作詞:林文炫 作曲:李正帆

*你不要這樣的看著我 我的臉會變成紅蘋果
 你不要像無尾熊纏著我 我還不想和你做朋友

#你不要學勞勃狄尼洛 裝酷站在巷子口那裡等我
 你不要寫奇怪的詩給我 因為我們沒有萍水相逢過

△我是女生 漂亮的女生 我是女生 愛哭的女生
 我是女生 奇怪的女生 我是女生 你不懂女生

Repeat *,#,△ *,#

我是女生 我是女生 我是女生 我是女生 你不懂女生

我是女生 你不要這樣的看著我 我的臉會變成紅蘋果
我是女生 你不要這樣的看著我 我的臉也會變成紅蘋果
我是女生 你不要這樣的看著我 我的臉也會變成紅蘋果
我是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