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喜歡一個人獨處

逛街
吃飯
旅行
都是一個人

一個人好自在
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不用配合他人
只按照自己的意志走

星期日
跑去了紗帽山的湯瀨泡湯
冬天就是要泡湯
泡湯就是要泡大眾池才有FU

一起床決定要泡湯
就準備準備
一個人開著車往紗帽山前進

很久沒有上台北了
開車的路線跟以前我去台北上課路線一樣
這也算懷舊之旅吧




為了拍照
我捨棄飆車的樂趣
只開了時速80.90



到了台北
遇到了以前上課時
曾被聯結車車頭往我駕駛座後方撞去的車禍


開到了石牌站底下
看到了指往北護的路標


路口冷冷清清
完全看不到以往上課的熱鬧景象


到了北護大門
大家都以為北護大門在榮總對面
其實...振興醫院對面才是北護大門
感覺沒啥氣勢


以往夏天
學校外的人行道非常的涼與非常熱鬧
常常會有松鼠在樹上跳上跳下的


終於到了湯瀨
一路上
泡湯的車真不少
由於我是一個人去的
單眼無法帶
怕被偷
只好拿數位沖充數


湯瀨外的造景非常漂亮



底下也有停車場
早上10點多
就發現已經有許多人帶全家來泡湯

一進去
櫃檯妹妹講話語氣非常的溫和有禮貌
我買的票是大眾池卷
假日200元
平日150元
雖然我沒有在此用餐
但從一進門可以大約看到用餐環境
氣氛非常的棒
純日式風格
同事也說
他們餐還不錯吃
早知道我不要吃早餐...
害我為了泡湯
還勉強自己吃早餐
怕昏倒在湯中...

上了樓梯
到了女湯門口
牆上是純日式繪圖


我想...
一定很多人想去看看女湯的秘密
就像我也還滿想去看看男湯長怎樣

不過...要讓各位失望了
裡面人大部分都是50歲以上的阿姨
除了我
而裡面的環境也與湯瀨網站或DM圖不一樣
原本期待是半露天
但沒有
他們把露天的部份封起來
只留一個窗戶

冷池跟熱池無可挑剔
只是有點疑惑
屬名熱帶叢林的由上直線往下衝的水龍頭有什麼意義....



Maygo自以為是評分表:


食物上桌閃閃金光指數:
沒吃過,無法評比 
泡湯環境幽美乾淨指數:
服務親切又揪感心指數

交通便利不會迷路指數:

窮人泡湯經濟實惠指數





店家資訊

湯瀨溫泉餐廳

網址:http://www.yuse-spa.com.tw/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行義路300巷1號
電話:02-2876-0888 
FAX02-2873-0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