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瘋狂迷戀台灣偶像劇的人應該對「Tina廚房」不陌生
是的
就是偶像劇-微笑PASTA 的拍攝場景

由於我不迷戀台灣偶像劇
甚至討厭(因為集數多又愛拖戲)
當天進了
Tina廚房門口
看了門上所貼的報導
才知道原來是著名的偶像劇的場景(
我承認我是阿俗)

Tina廚房有很多分店
我們十大幫這次去的是慈湖店
位於很偏僻的半山腰
停車位有15個
如果沒位就必須停旁邊的私人停車場


一次100元(有夠夭壽的貴)


建議大家

可以去停附近的大黑松小倆口的愛情故事館或者是慈湖蔣公那裡的停車場(皆不用錢)

走路到Tina廚房慈湖店也才十分鐘左右



大門↓





進點餐區的門口↓




Tina廚房的點餐區、用餐區以及餐後甜點區用餐地方皆不同
所以你整個用餐完畢至少要跑三個地方
如果不幸餐後甜點柿選擇在戶外用餐
而萬一又下雨時
你就得要換一個地方享用(除非你要酸雨加甜點一起享用)

在點完餐後
帶我們到另一棟建築物的地下室用餐
一開始上來的是開胃小菜-百香木瓜片
很開胃
好吃
酸酸甜甜又脆
一上桌就被分食的一乾二淨




再來就是有機多穀物麵包
有三種口味
分別是大蒜麵包、抹茶紅豆麵包以及肉桂巧克力麵包
我吃的是抹茶紅豆麵包
很甜
但是外酥內軟
紅豆與抹茶之間配合的非常好
不會搶走各自的味道


抹茶紅豆麵包




大蒜麵包




肉桂巧克力麵包




接下來上的是養生湯煲
裡面有甘蔗、蘋果、山藥、蓮藕、菜頭、雞肉等食材熬煮的湯
完全沒有加任何調味料
第一口喝起來很淡
但多喝幾口就能感受到裡面的甘甜
不管是餐後用或餐前用都非常的恰當
也很解餐後的油膩感




接下來就是應時鮮蔬
菜很甘甜
而且很脆
也是熱門的一道菜
一上來就被夾光了




接下來....重頭戲要上場囉
登登登登
主菜上場了

小雅惠點的日式香酥脆鮮嫩炸雞&和風鮮果蔬菜沙拉雙拼上菜囉(不懂名字幹麻取那摩長又繞口)
一上來大家都傻眼
因為很大一盤
讓人光看就飽
我試吃了一塊雞肉
好吃但是不能多吃
因為吃了三塊以上會很膩
感覺粉用的有點多
不過沙拉挺特別的
以水果為主
還有一塊餅乾
而旁邊附有小的粉狀調味料
不辣
似乎是香料粉
非常適合炸類的食物




接下來我的主菜上場
百百香煎脆皮雞腿&威尼斯香烤杏片鮮魚雙拼
雞腿非常的嫩又好吃
不會很油
而魚片的粉真的用太厚
一口咬下都是粉....
不過灑在上面的杏仁片倒是很酥脆
旁邊的咖哩馬鈴薯也搶走了魚片的丰采




下一道則是大雅惠點的楓糖芥末酥考德國豬腳
豬腳的油非常的厚
但不會很難切
肉質某些部分偏硬
有可能是烤太久了
但是以價位來說
其實算是非常的值得了



等大家的主菜上來
于娟的才上菜
點的是普羅旺斯香料醬燒牛肋條
感覺也是粉有點厚
味道偏重口味
很適合配飯吃
不適合單吃
而吃完會感到口很渴




在每桌旁邊都有香草料以及茶包
可自行沖泡
餐前
小雅惠幫我泡了一杯檸檬綠茶
我在用完餐後喝
非常的好喝
味道很清淡
有淡淡的檸檬香
感到十分特別
但由於泡太久
口感有點澀




每個人都有一碗糙米飯


但我不得不說....真的是夭壽的貴


加飯一碗二十元
每人小小碗的
而且飯真的很硬又很少
雖然我們吃不多
但看不飽呀




其實四個餐對我們女生來說真的太多了
吃到後面大家真的呈現害喜的狀態
而且完全都只是機械式咬動
整個吃到很累...
建議大家先點一個餐共享
萬一吃不飽再加點也是來得及啦!
整個吃到很累....↓




吃完後
我們先去付帳然後到戶外等待我們的飯後甜點
其實不一定要到戶外用甜點
但是室內通通沒位子了
只好屈就於戶外
要不然...
誰想在毛毛雨又冷到半死的天氣吃甜點
又不是在演偶像劇....

不過由於點餐人員完全忘了我們的甜點
等了許久後
詢問
才知道沒做
這時
室內也剛好空出位子
於是我們轉戰室內
沒想到
到室內沒多久
果然下起雨了
真是太幸運了

餐後甜點
我點的是有機玄米抹茶+手工抹茶紅豆酪
喝完
白話文應該為很淡很難喝只是玄米加綠茶包的茶+沒味道口感很差紅豆超甜的硬豆腐




而小雅惠點的是Tina淡伯爵奶茶+脆皮巧克力雪糕
白話文為完全喝不出來哪裡有奶的紅茶包加上完全以外型取勝甜到會得糖尿病的脆皮巧克力雪糕




大雅惠點的是店員推薦的Tina鮮佶桂花釀茶+脆皮巧克力雪糕
白話文為喝氣來像有酸味的水的鮮佶桂花釀茶+完全以外型取勝甜到會得糖尿病的脆皮巧克力雪糕




當然于娟點的也是店員推薦的有機德國水果果粒茶+脆皮巧克力雪糕
白話文為我和小雅惠都把它錯認桂花釀茶的偽水果茶+完全以外型取勝甜到會得糖尿病的脆皮巧克力雪糕




我只能說 Tina廚房 慈湖店的甜點真的很難吃...
尤其是店員推薦的...
我在路上偷瞄其他桌的甜點
也剩下很多
我想
 
Tina廚房只是主餐取勝的....



由於是假日去吃
室內的下午茶非常有菜市場的感覺
講話都要扯開吼嚨
讓我了解小龍女的獅哄功是如何練成的



在走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偶像劇-微笑PASTA的主要拍攝場景是 Tina廚房 大溪店
而不是慈湖店
果然差很多
而且看了二家菜單
也有差異

等哪天再去吃吃看大溪店的味道!



最後來張大合照!







PS:Tina廚房 慈湖店的廁所我不得不提一下

真的有夠髒的

地上溼又髒

而廁所的管理也沒有很乾淨

沒有定期巡視(我曾做過餐飲業,這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

讓人大大的扣分

似乎讓人覺得Tina廚房 慈湖店只注重外觀而不注重內在....




Maygo自以為是評分表:

美味出現閃閃金光指數:(敗筆甜點)
店家環境幽美乾淨指數:(假日去都需要扯著喉嚨說話,而且廁所超髒的!)
回味到口水要溢出指數
(二人一套餐才是明智的選擇)
交通便利不會迷路指數:
(在那偏僻的半山腰呀)
窮人愛吃經濟實惠指數(套餐約為400元左右,二人分享一份套餐,一人約200元)




店家資訊


Tina廚房 ﹝慈湖店﹞

網址:
http://www.tinakitchen.com.tw/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頭寮3~6號
電話:03-3877110
營業時間:平日 10:00am-6:00pm 假日 09:00am-7:00pm
供餐時間:平日 11:00am-4:00pm 假日11:00am-4:00pm(全天供應下午茶)
付款方法:皆以現金交易,無刷卡服務。用餐加收一成服務費。
【假日用餐請務必提前電話預約】



Tina廚房 ﹝大溪店-偶像劇微笑PASTA主要拍攝場景﹞

網址:
http://www.tinakitchen.com.tw/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一段175巷55號
電話:03-3072939
營業時間:平日及假日 11:00am-8:30pm
供餐時間:11:00am-7:30pm(全天供餐及下午茶) 
用餐時間:2小時
假日訂位時間僅限:11:00AM時段
付款方法:皆以現金交易,無刷卡服務。用餐加收一成服務費。
【假日用餐請務必提前電話預約】



Tina廚房 ﹝月眉店﹞

網址:
http://www.tinakitchen.com.tw/
地址:桃園縣月眉99號2~3樓
電話:03-3880986
營業時間:平日及假日 11:00am-21:00pm
供餐時間:平日午餐11:00am-2:30pm;晚餐5:00am-8:00pm
                      假日午餐11:00am-3:00pm;晚餐5:00am-8:00pm
付款方法:皆以現金交易,無刷卡服務。用餐加收一成服務費。
【用餐請務必提前電話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