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沮喪

超沮喪

非常沮喪



星期日的教師檢定讓我考到在考試中想翻桌
這些日子拼了老命的讀書
派不上用場



虧我還特地加了一副眼鏡

讓自己看起來聰明
都白費了

誰來告訴我
為什麼教育制度會出行銷的SWOT
而且還是針對教育行政方面
我無言的看著考題發呆

行銷這鬼東西在我大三就還給老師了




誰來告訴我
國語文的上聯對下聯也來湊熱鬧
哪間幼稚園會敎小孩這鬼東西

「來小朋友,老師說出上聯,你們要對出下聯喔...」



再加上
發現電腦用久了自己變成腦殘
有的國字我竟然不會寫

真是枉費了我【國文小天后】這個稱號



考完早上二科
我完全對於下午的二科不抱希望
甚至想回家不想浪費時間

不過我家皇后說了一句話
「都來了,就當作模擬考,反正國父也是11次才革命成功,妳才第二次,還有九次給妳考啦!」

於是...我只好抱持著我來繳錢考模擬考的心情來應試

不過
我前一天只睡二個小時
不知道為什麼
失眠
不是興奮
不是緊張
莫名的周公不來找我聊天

我只好無聊的起床來看書(白看了,我現在終於知道何謂習得無助感)

再加上GO阿姨給我秀逗(超想發飆的)

害我在高速公路上一邊飆車一邊修理GO阿姨

不知道有沒有被測速機照到我飆車的英姿


好不容易修好了GO阿姨
也差不多到師大考場
發現...我是不是來到風化區
竟然一堆閃光族
女生穿的辣到不行
還化濃妝...

不要告訴我
他們是來考試的...

回家時
親愛欠揍的GO阿姨又給我發生當機

再一步我就要摔機

好在下手的前一刻想起它很貴
才手下留情


3/29星期日是我的大凶日

早上沒吃
中午吃不飽
晚上沒吃

莫名奇妙花了快二千元
師大停車費就要450元
模擬考的錢會不會太貴?




都要上火了

我只能說
考完試後
我在車上
不爭氣的偷偷掉下不甘心的眼淚.....




我是分隔線======================================================================


3/29 是我地下的親密愛人生日

讓我們為她祝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