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點多的早晨
太陽漸漸的出現
但是桃園還是很冷
我ㄧ個人
慢慢的提著行李從和欣客運踱步到附近的早餐店買早餐
一路上
有許許多的年輕人來來去去
不知道是否剛從跨年的時間回到現在
還是才正要去狂歡屬於他們的新年第一天

買了早餐後
看了時間也差不多
就提著早餐往和欣走去
準備搭8點的車往台南旅行

也許是因為2009年的第一天
客運為了慶祝2009年還存在著
於是徹夜狂歡
導致8點30分車子才來

上了車
吃了一頓讓我暈車的早餐
看了一部讓我不知道在演什麼的電影
台南到了
花了4個小時再做無意義的時間
台南終於到了

下了車
先前往台南火車站所附設的旅遊中心拿取地圖與觀光簡介
在到後站去租摩托車
也許是連放四天的關係
5家的摩托車出租店都無車可借
許多車行都請要借車的客人留資料
等車子回來
就馬上通知
但據私下透露
其實根本就是唬爛的
他們會以現場的客人為優先
留資料的客人
閃邊去吧

在我癡癡守候下
一個小時後
我終於借到一台50cc的小機車
雖然飆不快
但至少也是台交通工具


我騎著車
開心的前往天下飯店入住
這之中
go阿姨很難得的沒有斷電
讓我順利的到我2天的家-天下飯店


他附設有停車場
由於我是一個人住
於是我預定的是較小間的雙人房
附早餐
專案價1599元

之後立即將go阿姨定位至安平古堡
馬上驅車前往目的地
一路上雖冷,但還能忍受
我比較受不了的是
go阿姨不要在斷電囉
我火大到身體都要燃燒起來了
只差沒有人幫我配唱燃燒吧~火鳥...

到了安平古堡
我狠狠的嚇了一跳
我是來到菜市場嗎?
人會不會太多
於是
排除的重重人圍
我終於到的安平古堡

在參觀途中
我拍了這張

不知道為什麼
我還滿喜歡這張照片
但是對於實際走起來
我實在無言可對
是我太胖
還是古時的人太瘦
走個樓梯還要跳黏巴達
讓我害羞到不行

發現有一對老夫妻正在悠閒的坐在樓梯曬太陽
未來
我也希望能擁有這種小幸福

在這2天之中
我自認我拍的最好的是這一張

但是轉個頭
我發現有一對太過分的閃光族
竟然在這個神聖的地方在親親我我
這是與法不容的...

在心中狠狠的臭罵他們一頓後
我也餓了
於是立即前往安平老街找尋食物

是怎樣
照慣例不是跨年都要北部跑嗎
怎麼安平老街滿滿都是人
我是專程做四個小時來這裡玩黏黏樂...
最後只好走馬看花的買了一個感覺很好吃的炸混沌

感覺有時會失靈的
買的炸混沌
很噁心好膩
吃了就不想吃第二口
很好
我浪費了錢買難吃的食物....
我不死心的去買鼎邊挫來吃
聽說很有名
也許是北部人跟南部人的口味有差
我還是喜歡吃基隆廟口的鼎邊挫
不過台南的海鮮料挺多的
也是另一種風味

一路上走了很多有名的台南小吃.......的店外
但卻沒有想買的欲望
於是到有名的樹屋來拍照
但發現自己的照相技術真的很差
不是沒對好焦
就是光線有誤
再不然就是構圖很怪
導致心情不是很好

一路上去了很多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古蹟
但是我卻看到麻將
讓我的眼睛一亮
果然
麻將是國粹呀...



飯店資訊

天下大飯店
網址:
http://www.laplaza.com.tw/chtpage1.php
地址:台南市北區成功路202號
電話:
06-2290271 
傳真06-22111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