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無聊的時候想了很多計畫
想去淡水(看一堆情侶親來親去,然在一對恩愛的情侶面前,假裝男生的妻子)
想去泡溫泉(酒醉在溫泉中,然後被送去醫院掛急診)
想去漁港(每個攤都給它試吃新鮮海鮮到吐)
想去打保齡球(檢查一下保齡球館的溝有沒有清乾淨)
想去打網球(試試看網球王子的無我境界到底是怎樣無我)
想去遊樂場打電動(不知道是否可以將拳擊機的分數破表)
想去打高爾夫球(了解一下乒乓球可以拿來打高爾夫球嗎)
想去打藍球(看看是否還有沒有長高的機會,順便幹一下拐子發洩壓力)
想去釣蝦(不知道是否可以看的到電影中黑道在釣蝦場被槍殺的景點畫面)
想去被浪沖(雖然我完全都不會,演一下溺水,看有沒有王子來救我上岸)
想去在荒郊野外烤肉(看會不會遇到精靈或神仙之類的,請他們給我3個願望)

超多想要去的
不過我媽會不會體力不繼
畢竟
那都是要安排給我媽的休閒活動

我覺得我還滿有實驗研究精神

真覺得我是個人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