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
一年又過去了
整個又老了一歲
轉眼間
人生最青春妖嬌的日子已經過去了....

我可不可以不要
我想要永遠停留18歲啦

話說這個禮拜不停的受到祝福

11/6小雅惠.惠軒.羽伶.
小雅惠朋友的竹北之旅
小雅惠送我的耳環,走優雅風

11/7繼揚.高偉.小宇.阿珠.威存的
ktv兼麻將會讓我回到以前的瘋狂日子
整個嗨了不少
繼揚你的星星點燈比我的針線情以及燃燒吧火鳥都來的老...
你贏了

11/8鳥恩.鳥佳的驚喜蛋糕溫馨情
讓我整個被嚇到
讓我驚喜度提升到百分百

11/9中午的扣呆火鍋生日餐
讓我吃的超飽.超撐
也讓我們2個又會變胖許多

以及當天給予我祝福的俐.白.熊.餅.habe.珊.
鳥佳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朋友
你們都祝福我都有收到,謝謝你們

還有在無名祝福我的人,我都有收到
你們就像全國電子一樣
救甘心ㄟ....

下次記得喔
生日蛋糕上要插18歲喔
不要再亂插了

迷之音:雖然我一直搞不懂
為什麼你們都認為我星期日都有節目
明明我都很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