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了一顆痘痘在人中,
每一個人跟我說話,都會莫名的盯著那痘痘看,
害我整個很害羞,
25歲還長痘痘,我可以說我還年輕嗎?

可以嗎?


可以嗎?

最近身體一直出毛病,
....
接下來的話說實話...
有點難開口,
不過...我又不是走清純路線,
沒差啦~哈
話說前陣子去了沙龍護髮,
沒想到...髮型師突然大叫,
害我的心臟差一點給它罷工,
我從鏡子看著髮型師的臉,
她的表情充滿著驚訝,悲傷與不解三著融為一體的樣子,
她手顫抖著,並從她背後將鏡子放在我頭後給我看,
原來...原來....原來........

我有十元掉髮~
......................................
.......................................
......................................


不過幸好十元掉髮的地方已經開始長頭髮了,

髮型師ㄧ直追問我最近有沒有壓力,
我問她...


十月初不知道要


去哪裡玩算不算壓力?

.......
最後一番爭執後,
歸咎到我晚上太晚睡覺,
好吧~最近是真的比較晚睡,
以前是十點上床的乖寶寶,
現在都要12點.1點才睡覺,
是真的比以前晚很多....
不過幸好我還年輕,
開始長頭髮了~
要不然,
真的不知道

要上哪裡買或訂做十元形狀的假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