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劍友大家好:

我是本次世界盃女子隊隊員葉如敏.本來是要回應怡秀文章的其實在打上一篇之前我有打了一篇很長的回應....

不過不知為何沒留下筆錄....(可能是字太多了吧)所以才打了試試的一小篇....總而言之......希望協會在選

手集訓制度上能建立一套清楚且完整的制度...包含大約要花多少錢等等....讓我們除了認真集訓為國爭光外...

能事前準備錢....才不會像上次英國那樣花10萬目前還在還貸款中....這次以為在台灣辦不用花太多錢..而且眾目

睽睽.....結果我還是花了4萬多(這還不包含受傷就醫加上被家人笑說從沒看過負債且這麼窮酸的選手),,...老實

說當初只想著為國爭光....接著慢慢的感覺自己像被剝了好幾層皮的羊....因為是一次又一次的花錢...你會問我說

為什麼不逃走...我會回答你說....因為榮譽心加上都請公假了...能去那....服從教練指示遵守團隊規範.認真比賽

.這些我都有做到選手的義務..然而我們該有的權利呢?..我相信此次世界盃所有的女選手都努力了...現只能告訴自己

畢竟劍道修練不在競爭..重在自我提昇....再次強調我相信這次選手們爭的不是錢(因為裡面有幾個教練包含我都自掏

腰包在訓練學生上了)而是一個公平對待和集訓費用58萬的真實性.....一是要求說明明細收據..二是真心希望台灣劍

道能再次在世界劍道上發光發熱..選手的培訓真的很重要....請協會給我們這些在基層努力栽培選手的教練一點信心

吧.....我不希望對劍道有期許的孩子未來像我一樣這麼辛苦又要努力練劍又要努力掙錢應付集訓開銷.最後感謝此次

協助指導孩子練習的士商.延平道場.修道館.榮總劍道社.中山高中的劍友們..因為有你們...我在劍道界又看到了一

絲光明和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