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濟州島 韓國料理要給我VIP證
很少有餐廳是我帶人去

大家都說好吃的 

濟州島 韓國料理算是破了我紀錄 


這次跟我家夫人去吃
老樣子點了二人套餐 660元
﹝詳請點此:『食記』桃園 新光三越 濟州島 韓國料理
一進去

生意越來越好了

幾乎客滿
當然
店裡服務生也換了幾個新面孔
不過服務一樣很好

由於菜色基本上沒變










所以我這次只介紹我們此次單點的一道菜﹝辣炒年糕﹞
自從韓國回來後
我對於辣炒年糕念念不忘﹝我挺適合去韓國生活﹞




辣炒年糕的特色是年糕用辣的 ﹝這不是廢話嗎....

裡面加白菜、洋蔥、年糕、黑白芝麻並且以特製的辣醬來增味

年糕Q又有咬勁






不過冷了變的很硬 

此道要趁熱時吃才美味

可以單點吃或配白飯吃
皆美味

對了
最重要的一點

此道菜屬於糯米類

腸胃不好請勿在未吃白飯前享用

以免胃痛


再次提醒
此道菜要趁熱吃才美味 ﹝最好服務生一端上桌,就將整盤倒入口中﹞

冷掉才吃此道菜
別怪我沒提醒你







Maygo自以為是評分表:﹝以下為辣炒年糕此道菜色評分﹞


美味出現閃閃金光指數:
 
(肉片太薄了)
店家環境幽美乾淨指數:
回味到口水要溢出指數

交通便利不會迷路指數:
(新光三越大有店位於有點偏僻的地區)
窮人愛吃經濟實惠指數
(辣炒年糕140元)





店家資訊

濟州島韓國烤肉

地址:園縣桃園市大有路189號8樓( 新光三越百貨大有店 8樓 )
預約電話:03-3339386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午餐11:00-14:30 晚餐17:30-21:30
                      週六 ~ 週日11:00-21:30(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