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從韓國回來後

我的錢包持續呈現乾扁
以前的頭髮是給人染
但現在....
只能自己染

天知道我幾百年沒自己染過頭髮了

上網找了很久
決定台灣不合法
但是日本卻合法的花王泡沫染髮劑   

我選的是優雅灰﹝非常符合我的氣質呀﹞





來看裡面附贈的內容物吧

一劑





2劑﹝含特殊壓頭﹞




護髮液
請注意
此護髮液事等頭髮洗完吹乾後使用﹝雖然我到現在還沒用﹞




過敏測試紙
可以先用棉花棒沾一劑跟二劑
然後點在上面
來測試過敏的程度




橡膠手套




說明書




我自備的....

浴帽  ﹝有點像免洗內*﹞





步驟:

1、將一劑倒在二劑

2、在緩慢輕柔的上下搖晃或左右搖晃5次

3、特殊壓頭裝在二劑

4、將染髮劑先放著發酵

5、將耳環等飾品拿下

6、頭髮分區綁




7、壓二劑瓶身﹝泡沫出現了﹞

8、均勻的搓在頭髮上

9、帶上浴帽等15分鐘﹝我是等一小時﹞

10、然後沖洗掉

11、依照每人需要來塗抹附贈的美容液



由左至右


染前 染後一個禮拜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