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拖文了!
韓國回來後忙著準備星期日要幫忙婚宴的小禮服以及相關配件
又在到處尋找可以當天幫我化妝的彩妝師、髮型師〈沒辦法,我天生不會化妝跟用頭髮〉
整整忙了四天
總覺得時間不夠用
行李只整理了一部分
房間沒有路可以走
要用跳的〈比兔子還跳的遠又高〉
睡覺前
要將床上的物品及衣服給掃到床下才有辦法睡

一天睡不到五小時
每天就像被人打過一樣悽慘
由此可知...

我是多麼的忙〈看到我這麼悽慘的遭遇,應該沒有人忍心責備我吧  〉



█▇▆▅▄▃▂▁ 讓我睡覺分隔線▁▂▃▄▅▆▇██▇▆▅▄▃▂▁ 讓我睡覺分隔線▁▂▃▄▅▆▇█

原訂行程:
台北/仁川-南山韓屋村-南山公園-清溪川~東大門綜合市場

實走行程:
台北/仁川-南山公園-南山韓屋村-清溪川~東大門綜合市場


人生最慘的事情
莫過於...要出玩前幾天周公不來找妳打牌
讓妳夜夜獨守空閨到天明

是的

獨守空閨已經一個多禮拜

只差沒有夜夜垂淚到天亮
【跟出國沒有關係,也不是太興奮睡不著,我還沒決定出去玩之前就斷斷續續在失眠了!】

出去玩前一天
我到凌晨一點多才睡
早上四點多就要梳妝打扮
五點多就要出門坐七點多的飛機
整個就睡不飽
同事看到我照片
還說....
『我是不是剛被人打完黑輪才去韓國的?』
聽到
我都要瘋了...

五點
我就把我哥挖起床
要他載我去機場

有哥哥真好
我不得不這樣說
旅費我哥贊助的不少
又很可憐的被我挖起床載我去機場

我真幸福


「我哥目前不缺弟弟或妹妹,倒是我缺出氣筒,意者請來信應徵!」

在坐車途中
我將我在韓國的手機號碼、領隊電話以及旅行社業務電話留給了家人
畢竟我一個人跟團
家人總是擔心
而我使用韓國手機也是怕萬一我太單純美麗又善良被人拐走迷路時
我才能及時的求救

一到機場
發現...
怎麼沒有看到東南領隊
而且在集合地點怎麼都沒有人「在這之中,我還認錯領隊」

打了電話才知道
是在華航的團體櫃檯集合
冊子上沒有寫清楚
所以不只我一個人找不到
還滿多同團團員都在找東南的領隊....

最烏龍的是...
領隊告訴我

我的機票上面名字打錯


害我整個有不祥的預感

還沒出國就先找不到領隊→又認錯領隊→接著是機票名字打錯
很擔心未來五天的旅途中會發生什麼慘事了...呸呸呸...烏鴉嘴ㄟ我

等到我的問題解決後
終於可以報到、拖運行李了
我的行李一托運後
我就跟領隊小劉說我要先入海關
因為....
我要趕著買我的星巴克以及免稅品

我出國不是只有玩那麼簡單

我還背負著眾人的希望

幫忙買東西

一到免稅店
我以飛快的速度
買了幾樣免稅品「我買的東西,將會另開一篇文來解說,敬請期待!」
到由於有不祥的預感
我還買了隨身包
來放護照、部分韓幣以及美金

本來想去貴賓室去享受當大爺的樂趣
但是突然想到
我是用我哥的卡刷團費的
沒有辦法進去
整個就要大叫了
只好到候機室去等著要被寵幸的怨婦上飛機

終於可以上飛機了
我整個人就莫名的累癱在機椅上
飛機要起飛時
還是一貫的機長、空姐例行的說話跟示範動作
看的我都膩了
於是我又開始在拍照
拍拍拍
上了飛機餐我也還再拍
隔壁的妹妹看了我在到處拍
也在偷偷學著我到處拍「應該是仰慕我很久了吧!」
過沒多久
那妹妹無法隱藏她對我的愛慕主動找我搭訕聊天
沒多久
當飛機即將要到達目的地-韓國仁川機場時
那妹妹竟然暈機了
我立即將嘔吐帶給她
轉頭要叫空姐時
發現....
每一個空姐都已經坐在椅子上
安全帶繫好好的在跟同事或是旅客聊天

於是我決定自己處理
立即將我的衛生紙遞給她「隔壁的陌生阿伯也立即將他的嘔吐帶遞過來並且貢獻他的衛生紙」
必且將水遞給妹妹漱口
直到飛機降落後
我才叫那妹妹先去廁所再漱一次口
我幫她看她的行李「我真是好人,面對陌生的人還能伸出我的圓毒援手」

我是好人分隔線我是好人分隔線我是好人分隔線

韓國仁川機場真的很感心
光看廁所就知道
女生上廁所時總是有許多不便
如果馬桶是蹲式的也就罷
就怕馬桶是坐式的
這時
沒有練過蹲馬步的女生就很難優雅的將體內多餘的水分給排出來

不信你看
有沒有看到馬桶上那塑膠袋了沒




它是為了那些廣大的女性所貼心的設計
只要按紅色的按鍵
坐墊上的塑膠套就會捲動
讓上廁所的女性們可以毫無顧忌的坐在馬桶上
多麼棒呀
這個是男性們無法體會的
光這一點就我認為韓國仁川機場比台灣桃園機場強上幾百倍

在要出關的途中
會看到許多有問號?的圖案
這時
請勇敢的過去吧
在此處
都會放置韓國地圖、觀光資訊或是仁川機場免稅店分布圖等資料「有日文版、中國版、英文版以及韓國版」

重點是...還有機場免稅店折價卷「我只拿到英文版跟韓國版的」

對你未來的旅遊非常有幫助
或是在機場轉駁電車的地方拿取「不過通常都被拿光了,要碰一下運氣」

出了境、拿了行李後
領隊小劉只跟我們說
有人會在外面拿著牌子接我們
找了半天
大家都在想怎麼都沒有東南的牌子
這才有人看到我們這次的識別牌說
我們在韓國叫做真情旅遊....
轉過頭
就看到攝影大學生-小韓拿著牌子在等人

在機場大廳就有幾家韓系化妝品店
如果團員還沒到齊
可以跟領隊商量可以先去購買化妝品
因為在未來的幾天
妳將沒有什麼時間買東西
而導遊領隊跟妳說的第五天還可以在機場買的話也不要太相信

畢竟....

扣除報到、託運行李、退稅等繁瑣排隊過程

也許慘一點還要坐機場接駁電車到另一個航廈登機

妳認為妳還有時間逛嗎?

當然是有時間就先買啦!




如果想要在韓國有手機可以聯絡的同胞們
三個方式可以達成心願
1、去當地買電話卡
2、在台灣先辦3G門號手機或是亞太電信帶去韓國以國際漫遊方式來連絡
3、有3G門號但無手機
,可詢問該門號電信業者國際漫遊方式,然後去仁川機場大廳租借手機
4、跟導遊、領隊或是團員借「導遊一定會有當地可使用的手機門號,不過此招用了後,後果自負!」



隨文附上五月一日當天的慘兮兮的容貌樣
有興趣者
可以在未來的每篇觀察到我的黑眼圈以及嘴唇等部位有什麼改變
「絕對有人會猜是去整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