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一日的此時此刻

我應該在韓國的遊覽車上呼呼大睡吧




不過我的行李完全沒有準備
資料也沒什麼在找
很怕迷路
畢竟我是一個人去(跟團)
但是韓文對我來說根本是外星文
我根本就看不懂

一個人跟團我總是會帶手機
不管是為自己還是為他人
畢竟妳一個人跟團領隊導遊會擔心
總是要給人能找到妳的方式
而當妳迷路時
妳也才找的到人救妳呀!
手機也在很多地方很好用
例如
不能照相的地方
妳只要假裝正在用手機
其實是用相機功能將它照相
誰也不知道

但千萬不能做的太明顯就是了!(錯誤教學,乖小孩不要學喔)

好了
沒時間了
我要趕快去找資料了
一切的事情
等我回國後再一一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