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失眠的很嚴重

似乎是從上禮拜六開始的
每天早早躺上床
但是要到凌晨一、二點會睡著
然後準時五點半至六點醒過來
很累的感覺
沒有睡到覺
仔細想了想
沒有什麼煩惱可以讓我睡不著
以前在睡前玩的數獨是幫助我入睡的好工具
但現在也失效了
想吃安眠藥
但怕隔天會一覺不醒...
在短短的三、四個小時一直在作夢
不知道在做什麼夢
或許我只到快速動眼期階段
還沒入睡到非快速動眼期吧


→→→→→→→→→→→→→→→→→→→我是阿雜分隔線←←←←←←←←←←←←←←←←←←←


最近突然多了很多人問我有關常榮中醫的減肥資訊
搞的我好像是代言人一樣(考慮要跟他們收代言費了)
開始乾脆開闢一個討論區
一次問題都問光光


→→→→→→→→→→→→→→→→→→→我是阿雜分隔線←←←←←←←←←←←←←←←←←←←


是噗ㄘ還是噗浪...
我加入了噗浪
但是完全不會用
我怕到時會變成噗ㄘㄧ聲不見了...


→→→→→→→→→→→→→→→→→→→我是阿雜分隔線←←←←←←←←←←←←←←←←←←←


昨天聽說是愚人節

但是我的電腦重灌

因為被我用到無法上msn
很多公事都耽擱了


→→→→→→→→→→→→→→→→→→→我是阿雜分隔線←←←←←←←←←←←←←←←←←←←


最近又變瘦

比我之前瘦超多
我想等到我瘦50公斤以下

我再告訴大家我最胖是幾公斤好了

我怕現在說
你們會被我嚇跑...


→→→→→→→→→→→→→→→→→→→我是阿雜分隔線←←←←←←←←←←←←←←←←←←←


今天心情還是沒有很好!




我想我要吊個


「內有惡犬   請勿進入」



的牌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